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舒緩紅腫暗瘡 – CURESYS魚腥草茶樹纖薄暗瘡貼

不知道是人太燥熱還是天氣太酷熱的關係,最近狂爆暗瘡,在暗瘡醞釀時,那種紅腫又痛的感覺好不舒服,我都會忍不住去擠它,結果留下暗瘡印。

不知道是人太燥熱還是天氣太酷熱的關係,最近狂爆暗瘡,在暗瘡醞釀時,那種紅腫又痛的感覺好不舒服,我都會忍不住去擠它,結果留下暗瘡印。     CURESYS韓國專業醫學級品牌現已登陸香港,CURESYS研發的 SALIX ACPAIR (Trouble Clear Line) 系列針對暗瘡修復,當中魚腥草茶樹纖薄暗瘡貼 含有四種活性成份,加入超高濃度高效魚腥草、水楊酸、茶樹油及羥基積雪草苷等,治療受刺激和受損的皮膚,為暗瘡作出深層護理,全面擊退暗瘡!        暗瘡貼纖薄至0.01 cm,超極薄隱形且透氣的設計,超貼服,能完美地緊貼皮膚曲線,只需在暗瘡上貼上8-12小時,其高濃度魚腥草提取物成份具強效舒緩作用,有效去除皮膚表面毒素。        一包有90片,分別有10mm及12mm兩款尺寸,能更準確覆蓋暗瘡,保護暗瘡免受外部污染物的傷害,適合日常外出使用,於面上瞬間隱形上妝亦不易察覺。       CURESYS Trouble Clear Line 魚腥草茶樹纖薄暗瘡貼、微針修復暗瘡貼 及 淨肌抗痘精華 於萬寜獨家發售。         CURESYS Trouble Clear Line 魚腥草茶樹纖薄暗瘡貼$58 https://www.mannings.com.hk/brands/curesys/c/CURESYS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IG: 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