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強效修護精華♥舒緩敏感肌

從9月頭開始,可能是因為慧慧開學了,我又在學習新事物的關係,給自己太大壓力,肌膚水油失衡,加上天氣時而酷熱時而潮濕,受到環境的侵害,臉上就開始不斷地長出閉鎖性粉刺。

從9月頭開始,可能是因為慧慧開學了,我又在學習新事物的關係,給自己太大壓力,肌膚水油失衡,加上天氣時而酷熱時而潮濕,受到環境的侵害,臉上就開始不斷地長出閉鎖性粉刺。   幸好,遇上Lancome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Advanced Genifique Sensitive),啟發自微生態科研,幫助抵擋日常的外來侵害,同時強效修護屏障及舒緩肌膚,幫我改善紅印、瑕疵,肌膚變得水潤,明顯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全新強效修護力量,加入7種微生態營養素,配合純度達98%的阿魏酸抗氧化成份、維他命E,有助保護肌膚對抗外界侵害,透明質酸則幫助肌膚保持水潤,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敏感性肌膚。       革命性雙效配方,一按新鮮釋放冰藍精萃,瞬間注入高效精華原液,形成強效修護精華。 首次使用時,先按下並順時針扭動黑色瓶蓋,將藍色精華釋放到高效精華原液中,搖動瓶子,直至2種精華均勻融合,扭開黑色瓶蓋,換上滴管即可使用。           質感輕盈透薄,一抹滲透肌膚,感覺清爽舒緩又水潤。4星期有效幫助肌膚對抗多變狀態,毛孔及肌膚瑕疵減少達14%,泛紅減少達24%。       想進一步提升肌膚體驗,日間可使用Genifique小黑瓶加快肌膚復原速度,夜間就使用Genifique雙精華舒緩、強韌肌膚屏障啦﹗     #LancomeHK #微生態科研專家 #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AdvancedGenifiqueSensitive   LANCÔME 官網:www.lancome.com.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IG: 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