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無節食零運動輕鬆瘦

對於控制體重,我一向無節食,只是偶爾做做運動;但最近2個月,由於太熱兼且太懶,零運動,結果重了4磅,好崩潰呀﹗立刻找找有甚麼減磅方法,繼續實踐無節食無運動但可以輕鬆瘦的理念。

對於控制體重,我一向無節食,只是偶爾做做運動;但最近2個月,由於太熱兼且太懶,零運動,結果重了4磅,好崩潰呀﹗立刻找找有甚麼減磅方法,繼續實踐無節食無運動但可以輕鬆瘦的理念。     於是,我就試飲用日本製造的UNIMAT果昔來減磅,成份天然,不含西藥,含1000粒億Kefir益生菌,低熱量高營養,分別有:   UNIMAT牛油果輕食果昔 UNIMAT雜莓燃脂果昔       果昔粉末可直接加到150ml水/鮮奶/無糖豆漿中拌勻飲用,更可加到乳酪中,延長飽肚感。用隨盒附送的匙羹,一匙粉末+ 150ML就成為我的早餐代餐或半份正餐。       我覺得UNIMAT牛油果輕食果昔搭配鮮奶最好味,豐厚牛油果口味,加上高纖Superfood成分,仲有粒粒玄米,味道有點像杏仁奶,口感又有點像麥皮,有助清宿便去水腫,維持腸道健康,瘦身兼飽肚。       而UNIMAT雜莓燃脂果昔呢,搭配純乳酪/原味乳酪就最易入口,清新雜莓口味,加上乾燥蘋果及士多啤梨果肉,就像平日吃的雜莓乳酪似的,口感豐富,具有燃脂兼抗氧化功效。         對於每天以麵包做早餐的我來說,原本真的怕果昔不飽肚,幸而成份中含有日本勁HIT減肥成份Okara,能夠增加飽肚感達3倍,絕對飽肚兼抑制食慾。     飲用了約一星期,依舊每天都有排便,排便時更舒暢,也感到身體輕盈了,如果想更低卡的話,可以用水去開,所以第二星期就開始只加到開水中飲用,味道同樣可口,1杯約40 kcal,若代早餐的話,就較易肚餓。飲用果昔後,會出現口渴口乾,要比平時多喝約1L水,亦因為如此,喝水多了,少了長暗瘡和暗粒,皮膚也變好了呢﹗飲用了約2星期,終於重見腰部線條,真的零運動也可以燃脂去水腫啊﹗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Unimat HK提供   Unimat瘦身果昔 https://www.unimatriken.com.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IG: 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