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益生菌推介》

生活作息不定時,令自身抵抗力不佳,加上生活環境過於潮濕,令私密容易滋生細菌。姊妹們「不能說的秘密」,就是私密處感染困擾,容易癢癢或異味的,所以私密更是需要保養一下,對私密處的日常保養很是重要。

生活作息不定時,令自身抵抗力不佳,加上生活環境過於潮濕,令私密容易滋生細菌。姊妹們「不能說的秘密」,就是私密處感染困擾,容易癢癢或異味的,所以私密更是需要保養一下,對私密處的日常保養很是重要。   #御熹堂是以東方女性體質量身去打造所設計的,專為私密處健康而研發的黃金比例,而且也強調任何細節都不能錯過。推薦給大家#舒密妃~ #專利蔓越莓益生菌,對女生有益的水果 - 蔓越莓,好氣色不間斷   採用 #法國專利300倍高純度蔓越莓 #法國專利洛神花 ✅內外雙重呵護,全天候清爽自在 ✅透過專利萃取技術完整保存活性營養成分   #美國專利DDS-1超級益生菌 ✅天天補充,幫助增加好菌減少壞菌,幫你維持消化道機能   #瑞士專利奧勒岡草萃取物   #西班牙專利南瓜籽萃取物 ✅給你雙倍草本植萃力,提升保護力 ⭐   #甘露糖 ✅國外爆紅的防護新寵兒美麗益生質,成份也是給好給滿 內外雙重呵護更加分   食用方法: 每日食用一包,建議早起空腹或睡前直接食用   每包都是獨立包裝,隨身攜帶很方便,粉劑設計粉末細好入口、易吸收,有蔓越莓及洛神花酸酸甜甜的口感。生理期間不再癢癢,也不怕有異味飄出來,養成日常保養的好習慣☺️。   御熹堂 https://www.yunxi.com.tw/   舒密妃 https://www.yunxi.com.tw/product/detail/964921   #御熹堂 #舒密妃 #蔓越莓益生菌 #私密處保養 #益生菌推薦 #hkinfluencer #hkblogger #hkbeauty #hklifestyle #littlewitch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