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教育大學: 誠邀2-3歲小孩參加幼兒早期發展研究計劃

想了解小朋友的早期認知能力發展? 想了解小朋友的的情緒理解能力?

想了解小朋友的早期認知能力發展? 想了解小朋友的的情緒理解能力? 我們現正進行一項關於幼兒早期發展的研究計劃,此計劃會研究小孩的早期認知能力及情緒理解的發展。研究目的是除了解幼兒全面的發展之外,我們最期望向政府及有關機構反映投放更多資源在嬰幼兒早期發展及教育,從而提高他們未來的福祉。 計劃包括: A. 測試 (共2次,相隔6個月再進行第2次): (1) 情緒理解能力測試 (2) 口語詞彙測試 (3) 文本意識測試 (4) 早期數學概念測試 **測試地點香港教育大學 B. 家長問卷 (共2次,相隔6個月再進行第2次) 參加資格: 2歲或以上 沒有於幼兒園/幼稚園學習 今年9月不會上幼兒園/幼稚園 廣東話為⺟語 測試費用全免。完成全部2次測試及家長問卷可獲$200HKD超市券現金券、測試報告、以及感謝狀。 有興趣請即刻前往https://eduhk.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6LGWXSHxqAjeG58 或掃瞄Poster之QR Code 填寫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