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婚後覺得不幸福 實在過不下去了想離婚怎麼辦

某個深夜接到葉子的電話,她說:我想離婚,我真的受不了了。葉子和老公剛結婚半年,卻全然沒有新婚夫妻的甜蜜快樂。這場婚姻,好像就是一 場災難一樣蠶食著這個不到25歲的姑娘。

某個深夜接到葉子的電話,她說:我想離婚,我真的受不了了。葉子和老公剛結婚半年,卻全然沒有新婚夫妻的甜蜜快樂。這場婚姻,好像就是一 場災難一樣蠶食著這個不到25歲的姑娘。   我靜靜聽她訴說:結婚後我很快懷孕了,完孩,各種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煩惱來了,拜環完的各種節,喝不完的各種酒席,總之一句話, 處處要花錢,處處沒錢花。其實兩個人有手有腳,沒病沒痛,生活完全過的去,但是,人都是貪婪的,總是會渴望生活過得好點。懷孕的時候,我孕吐特別厲害,快生了還吃啥吐啥,寶寶也就偏小半個月,偏偏老公還各種說辭各種埋怨,最讓我難以忍受的是這段時間他一直待業在家!生寶寶了,住院費還是我媽給墊的。他家窮,他媽媽沒啥錢出。   生完寶寶坐月子,他上班了。然後各種事情接二連三冒出來了,婚宴,壽宴,節日,都要花錢了,可是我們分文未有,還一身賬。每個月,工資五千多差不多六千,到我手上五百都難有。我 也沒怎麼追究他什麼,畢竟他掙錢挺累的,再說我也不怎麼需要花錢吧,所以得過且過湊合著吧。   眼見快要過年了,我一件新衣服都沒買,兒子要開始斷奶了,奶粉錢還不知道從哪去弄,天氣冷,他的小臉蛋凍壞了,感冒好幾次了,可鬧心了!這些事,終究是要大爆發了。沒錢,三姑六婆,七嬸八姨,各種瞧不起,各種看笑話,各種磨嘴皮。唉,真的好累啊。這一刻我才懂得,為什麼人家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放下電話後,我想起的卻是舊時浪漫的一紙婚書:“兩姓聯姻, 一堂締約,良緣永結,匹配同稱。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蔔他年瓜瓞(die, 意為小瓜)綿綿,爾昌爾熾。謹以白頭之約,書向鴻箋,好將紅葉之盟,載明鴛譜。此證。但是真正能相攜走到白首的人好像越來越少了。閃婚,閃離,這樣的速食婚姻越來越多的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中。   查詢兩人是否為正緣,詢清穀道長taoistu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