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2味中藥,一味消氣鬱,一個除瘀血,2藥同用,理氣化痰活血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兩味藥的小方子,可以行氣健脾,活血解鬱,非常適用於肝氣鬱滯,導致的氣血不通,痰瘀互結,來看看你適不適合吧。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兩味藥的小方子,可以行氣健脾,活血解鬱,非常適用於肝氣鬱滯,導致的氣血不通,痰瘀互結,來看看你適不適合吧。   想一想你平時有沒有這種情況,總是覺得心情抑鬱,喜歡唉聲嘆氣,有時候呢,還覺得脅肋兩邊有刺痛的感覺,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會加重,總覺得嗓子裡有很多痰,吐不完,沒什麼胃口,甚至犯噁心,大便很黏,舌苔很厚,但是整個舌頭的顏色又發紫,舌頭下面的兩根血管也比較粗大。   這個時候,基本上就是痰瘀互結了。中醫認為,肝主一身氣機的疏泄,如果肝氣鬱滯了,就會影響到全身的氣血,水液運行,氣血和水液的運行不通暢,就會產生瘀血,痰凝等等。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壯陽藥 春藥效果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壯陽藥 春藥是什麼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春藥作用 強效春藥   剛開始可能只是一些頭暈頭疼的小症狀,時間長了,痰瘀互結,會嚴重阻礙氣血的運行,導致各種心腦血管疾病,或者產生包塊,囊腫,結節等等,長在我們的髒器上,影響臟腑的正常生理功能。   關於化痰活血的方子,沈醫生也給大家分享了很多,但是每個方子都有不同的側重點,也有不同的適應症,比如今天沈醫生要分享的這個兩味藥方子,就是以疏肝解鬱為根本,來調暢全身的氣機運行,同時這兩味藥物還有化散痰瘀的作用,標本兼治,來達到調理痰瘀互結體質的效果。   這兩味藥分別是木香和郁金。 木香這味藥,藥性芳香,辛散,所以它有很好的行氣理氣作用,同時木香歸脾胃經,所以也有健脾消食的作用,對於全身的氣機不暢,導致的疼痛,比如脅肋疼痛,偏頭疼,肚子脹疼等等,都可以通過行氣的途徑,來達到止疼的效果。   然後是鬱金這味藥,鬱金可以行氣活血,同時呢,鬱金主歸肝經,所以也有疏肝解鬱的作用。對於肝鬱氣滯導致的氣血運行不暢,可以從根本上來疏肝解鬱,也可以同時治標,來解決肝氣鬱滯而導致的不良後果。 春藥是什麼 春藥哪裡買 春藥作用 春藥成分 熱門春藥 昏迷效果 催情效果  無記憶 乖乖水 聽話水 迷幻藥 春藥副作用 壯陽藥 熱門壯陽藥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哪裡買 治療早洩 治療陽萎 增硬助勃 延時持久 增大增粗 速效壯陽藥 壯陽藥保養品 男性陽萎 男性早洩 前列腺炎 手淫 提肛   所以這兩味藥,可以標本兼治,來調理肝氣鬱滯導致的痰瘀互結。   最後提醒大家,鬱金的藥性苦寒,且可以活血化瘀,所以脾胃虛寒的不要長期使用,懷孕的人不要使用。而且鬱金和丁香相反,使用含有丁香的藥物時,也不要使用鬱金。 以上內容僅供分享交流,涉及到具體用藥,大家還是要在醫生的辨證指導下進行,以免傷害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