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小孩無理取鬧講不聽?

面對孩子盧小小、鬧鬧講不聽、尖叫愛唱反調...等種種症狀,爸媽們都怎麼處理?

面對孩子盧小小、鬧鬧講不聽、尖叫愛唱反調...等種種症狀,爸媽們都怎麼處理? 「嚴之有理」為育兒之路燃起一盞明燈 許多育兒專家建議,以溫柔而堅定的態度、不打不暴怒,站在孩子角度幫他說出生氣的原因,再慢慢講道理,但很多時候孩子根本講不聽,或是哭鬧到失控完全聽不進去,如果又在外面,眾人的異樣眼光馬上隨之而來bb牛奶敏感。 藝人嚴立婷婚後育有一兒一女,時常在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近來她的「嚴之有理」語錄有不少和育兒相關,生動且充滿個性的解析,引起廣大母親們的關注。 你只需要當最了解你孩子的父母,不必完美 對於孩子無理取鬧,身為二寶媽的嚴立婷「嚴之有理」提出另一種見解,「專家常勸父母對待孩子得溫柔而堅定,但當你的孩子瘋狂頂嘴態度差的時候,溫柔地巴下去會不會適合許多~?」根本道出許多崩潰媽咪們的心聲!網友大讚:「媽媽也是人,說得太有理BB無便便!」 而「嚴之有理」語錄其中一篇也提到:「育兒專家說的話固然有道理,但你也得懂得對症下藥!並不是每個孩子都能用同一套去教。」她表示:「不需要當多完美的父母,你只需要當最了解你孩子的父母!」男寶媽小編點頭如搗蒜。 至於孩子在公共場合哭鬧失控,怎麼安撫都不聽、帶去旁邊讓他發洩情緒也沒用的時候,爸媽難免也會忍不住大聲,「嚴之有理」呼籲粉絲:「如果某天在外面看到有媽媽在訓斥小孩,請裝作若無其事,也不要內心OS覺得那位媽媽EQ怎麼那麼低?也許那次剛好就是她N年來的首次大爆發!」 嚴立婷點出:「不要自以為覺得這種事不會發生在妳身上,等妳自己生養小孩五年以上都不曾發過火再來囂張!」未婚前對小孩吵鬧無法忍受、看到父母譙小孩馬上注目禮的小編,頭給它點到痠,現在根本覺得是在還債!嚴立婷認為,遇到小孩真的聽不進去時「適時讓孩子了解媽媽真正的鞋號是幾號」也是一種辦法BB轉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