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陰陽兩虛、氣血虧虛,試試此方——仲景薯蕷丸

最近遇到幾位患者,來就診時問我身體虛要怎麼補?我告訴他們,身體虛不能盲目補虛,先看看身體是哪種虛。

最近遇到幾位患者,來就診時問我身體虛要怎麼補?我告訴他們,身體虛不能盲目補虛,先看看身體是哪種虛。     於是對他們進行簡單的問診,患者大多有耳鳴、失眠多夢、腰膝酸軟、煩躁、盜汗等現象,這種現象屬於肝腎陰虛,而有些患者卻有手腳冰涼、易腹瀉、下腹冷痛等症狀,這種則屬於脾腎陰虛,還有些患者有頭暈目眩、乏力、心悸、消瘦等症狀,則屬於氣血兩虛,也有患者以上三種類型的症狀同時存在,這種現象就屬於陰陽兩虛、氣血虧虛了。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壯陽藥 春藥效果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壯陽藥 春藥是什麼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春藥作用 強效春藥  陰陽兩虛、氣血虧虛的患者日常有自己服藥補虛,但是越不越虛,胃口越來越差,出現虛不受補的現象。此類患者我給他們開了一方——仲景薯蕷丸。   仲景薯蕷丸主要成分有地黃、山茱萸、山藥、附子、桂枝、澤瀉、丹皮   地黃、山茱萸、山藥主要用於補脾腎之陰, 附子和桂枝主要補脾腎之陽,而澤瀉、丹皮則可得意瀉肝脾腎之實,可以幫助患者補虛。     此方雖然對陰陽兩虛有效,但是用藥講究對症,患者出現以上不適症狀應該及時就醫,根據醫生的辯證加減服藥,以免損傷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