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知柏地黃丸用得好,不止能補腎陰,陽虛、痰濕、脾胃虛弱皆可用

你知道嗎?知柏地黃丸用得好,不止能補腎陰,陽虛、痰濕、上熱下寒皆可用,感興趣的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你知道嗎?知柏地黃丸用得好,不止能補腎陰,陽虛、痰濕、上熱下寒皆可用,感興趣的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知柏地黃丸這個藥很多人都並不陌生,如果你經常感覺腰膝酸軟,手腳心發熱,晚上睡不著覺,或者睡著了總是出汗,像這些情況呢,可能就是腎陰不足了,這時你參考這知柏地黃丸去補腎陰,效果是不錯的。不過知柏地黃丸的效果可遠遠不止這些,跟其他中成藥搭配的好,效果還能翻倍。   比如說,如果你除了陰虛的症狀之外呢,還偶爾會怕冷,手腳冰涼,並且出現尿頻、夜尿多的情況,那這就說明體內的陰液虧損的時間有些長了,連帶著陽氣也受到了損傷,所以才會出現怕冷、尿多這樣的情況,那這個時候你單純去補腎陰效果可能就不是太好了,可以再搭配一個金匱腎氣丸去補充腎陽,這樣我們補進去的陰液也就能更好的被腎陽蒸化,吸收利用。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那如果說你除了腎陰虛的情況之外呢,本身脾胃也比較虛弱,經常吃不下飯,或者說吃完飯肚子脹、不消化,稍微吃一點涼的,或者油膩的食物就容易拉肚子,那這個時候我們可以搭配一個補中益氣丸去補益我們的脾胃,我們說腎為先天之本,脾胃是後天之本,我們的後天之本強壯了,也能去充養先天,這叫做脾腎同補。   那如果說你除了腎陰虛的症狀之外呢,經常感到嘴巴里粘膩不清爽,或者嗓子裡總感覺有痰,頭髮、臉上也很愛出油,身上就像是綁了塊石頭一樣,非常的困重,舌苔也比較厚膩,那這就可能是體內的痰濕比較重了,這個時候你光去補腎陰是補不進去的,因為這些痰濕就像雜草一樣,會妨礙身體的吸收,那這時可以參考搭配一個二陳丸,先把體內的痰濕給清理乾淨了,再去補腎陰,效果就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