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陽過之後,乏力失眠,沒胃口,吃這個最補,補脾養胃安神,恢復快

 現階段,很多人都已經陸續“陽”過了,難熬的日子也都熬過來了,可是,總感覺到渾身乏力,失眠,沒胃口,這個時候,我們的身體需要補一補,身體陽過以後,我們吃過了很多的藥,肺脾都是虛損的狀態。

 現階段,很多人都已經陸續“陽”過了,難熬的日子也都熬過來了,可是,總感覺到渾身乏力,失眠,沒胃口,這個時候,我們的身體需要補一補,身體陽過以後,我們吃過了很多的藥,肺脾都是虛損的狀態。   那麼虛則補之,補益脾肺我們可以用山藥、蓮子、百合搭配一起來熬粥,山藥可以補脾養胃,益肺生津,蓮子可以補脾止瀉,養心安神,再加上百合,養陰潤肺,清心安神,用小米熬粥具有健脾養胃的好處。 這個食療的粥,就非常適合陽了轉陰之後,拿來做食療,補脾養胃安神,能夠幫助改善脾胃虛弱所引起的食慾不振和消化不良,能幫助改善睡眠質量。身體恢復快,收藏好,學會了,常做給家人吃,下面分享這道粥的詳細做法:   【山藥百合蓮子粥】所需材料:小米、大米、鐵棍山藥、干百合、幹蓮子、枸杞、 做法步驟: 1.百合可以購買干百合,也可以選擇新鮮的百合,干百合要提前用溫水泡軟。把蓮子用冷水泡3小時,蓮子芯太寒涼,把蓮芯去除,枸杞洗乾淨備用。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2.小米和大米用清水淘洗乾淨,洗小米時,洗米水的水會略顯渾濁,那是糟糠導致的,並無多大關係。小米不要洗太多遍,營養容易流失。   3.把小米、大米、蓮子、百合,一起放入到砂鍋內。   4.加入水燒開,大火煮開5分鐘,用勺子不時的攪拌,防止米粘連鍋底,轉小火再繼續煮半小時。粥在製作時,應注意水要一次加足,一氣煮成,才能達到稠稀均勻、米水交融的特點,水一般是食材的10-15倍。   5.煮粥期間,將山藥刮去外皮,洗淨,再切成塊,在清水中加入幾滴白醋,把山藥放在水中浸泡,這樣山藥的顏色就不會氧化變黑。 春藥是什麼 春藥哪裡買 春藥作用 春藥成分 熱門春藥 昏迷效果 催情效果  無記憶 乖乖水 聽話水 迷幻藥 春藥副作用 壯陽藥 熱門壯陽藥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哪裡買 治療早洩 治療陽萎 增硬助勃 延時持久 增大增粗 速效壯陽藥 壯陽藥保養品 男性陽萎 男性早洩 前列腺炎 手淫 提肛   6.到時間後,把山藥塊撈出,瀝淨水分,下入粥鍋內,大火燒開,轉小火繼續煮半小時左右,期間,要不時的攪動,到時間後,加入枸杞,煮1分鐘,關火,喜歡吃甜的,可以加一些冰糖。   小貼士: 一:蓮子心味苦,蓮子不去芯,清熱降火的作用更好。但用蓮子熬粥時,不去芯會使湯味苦澀。且蓮子心性寒,體質虛寒者、胃寒怕冷者吃蓮子都不宜帶芯吃。蓮子心吃多了還會引起腹痛、腹瀉等不適症狀。 二:幹蓮子乾百合沒有泡發好一般是不可以直接煮的,可能會導致蓮子和百合的口感乾硬,食用價值不高。一般在食用之前需要將其浸泡一段時間,將其分別加清水浸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