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中醫治療肺癌(肺積)經方一首,清肺潤燥,滋補脾腎

 傳統中醫學理論認為,肺腫瘤多屬於祖國醫學的“肺積”“咳嗽”,“咯血”,“胸痛”,“喘證”等範疇。正氣內虛,臟腑陰陽失調,是罹患肺癌的主要基礎。由於正氣虛損,臟腑陰陽失調,邪毒乘虛襲肺,邪滯胸中,導致

 傳統中醫學理論認為,肺腫瘤多屬於祖國醫學的“肺積”“咳嗽”,“咯血”,“胸痛”,“喘證”等範疇。正氣內虛,臟腑陰陽失調,是罹患肺癌的主要基礎。由於正氣虛損,臟腑陰陽失調,邪毒乘虛襲肺,邪滯胸中,導致肺臟功能失調,宣降失司,氣機不利,血行不暢,津液失於輸布,津聚為痰,痰凝氣滯,瘀阻絡脈,於是氣血痰膠結,日久形成肺部癥塊。   因此,肺癌是一種本虛標實的疾病,整體屬虛,局部屬實,正虛為本,邪實為標。其病位在肺,與肝脾腎關係密切。其基本治療原則為扶正祛邪、標本兼治。本病早期以邪實為主,若正氣不虧,則以祛邪為先(包括手術除瘤),佐以扶正,使邪去而正安。肺癌晚期以正虛為主,治宜扶正去邪,通過合理的補益,使機體狀態得到改善,有助於提高抗癌能力,延緩病情的急劇惡化。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處方:蘆根,沙參,麥冬,生石膏,百合,川貝母,桑葉,枇杷葉,杭白芍,當歸,火麻仁,珍珠母,合歡皮,五味子,炙乳沒,桃仁,白花蛇舌草,生甘草。   治則:清肺潤燥,滋補脾腎,兼以清痰火,散鬱結。 用法:每日1劑。上藥煎2次合在一起約400毫升,早、晚分2次服。   春藥是什麼 春藥哪裡買 春藥作用 春藥成分 熱門春藥 昏迷效果 催情效果  無記憶 乖乖水 聽話水 迷幻藥 春藥副作用 壯陽藥 熱門壯陽藥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哪裡買 治療早洩 治療陽萎 增硬助勃 延時持久 增大增粗 速效壯陽藥 壯陽藥保養品 男性陽萎 男性早洩 前列腺炎 手淫 提肛  方義:方中蘆根、沙參、麥冬甘寒,清熱養陰生津;生石膏辛、甘寒,清心肺,治煩躁,洩鬱熱,止燥渴;百合甘平,清痰火,補虛損;川貝母、桑葉、枇杷葉清降肺氣而解鬱結;當歸、白芍、火麻仁養血分而通燥結;桃仁、乳香、沒藥活血散結;白花蛇舌草清熱散結;珍珠母、合歡皮、五味子安神;生甘草清熱,調和諸藥。   注:文中所涉及到各類所述配伍、方劑藥方、驗方,藥膳等必須在中醫師當面辨證指導下來借鑒、應用,切勿盲目嘗試!本文僅供專業中醫人士參考學習,不能作為處方,請勿盲目試藥,本平台不承擔由此產生的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