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精不足思淫,氣不足思飯,神不足思眠,三個中成藥,補氣填精安神

 中醫上有句老話叫,精不足思淫,氣不足思飯,神不足思眠,這是什麼意思呢?今天我就來給大家講一講這其中的原因,並教你用三種中成藥來補氣,填精,安神。

 中醫上有句老話叫,精不足思淫,氣不足思飯,神不足思眠,這是什麼意思呢?今天我就來給大家講一講這其中的原因,並教你用三種中成藥來補氣,填精,安神。 首先第一個,精不足思淫,當一個人他的精力十足,渾身上下都看上去精神飽滿的時候,他的慾望通常不會特別的強烈,雖然精力十足,但平時不會只想著男女那種事,可是偏偏這些精力不足,精虧的人,卻整天無法安靜下來,腦子裡的慾望總是特別的強烈,並且這類人平時身體還伴有一些病理現象,比如健忘,記憶力減退,耳聾耳鳴,鬚髮早白,牙齒鬆動,腿腳不利索等一些身體早衰的現象,腰膝也特別的沒有勁,很容易疲倦乏力,這種情況我們就要來填補腎精了,我們可以參考補腎益精丸來改善。   第二個,氣不足思飯,我們每個人的體內都有一股氣,當這股氣充足的時候,整個人的狀態就會看上去很有活力,能量十足,並且還能維持身體的平衡狀態,那如果說你的氣不足,身體就會處於一個疲倦乏力沒有精神的狀態,整個人都懶得動,這時就總想著多吃一些飯來補充身體的能量,但是當你氣不足的時候,僅僅是靠吃飯那是補不回來的,吃再多也無法把身體恢復到氣力飽滿的狀態,並且這類人除了思食以外還伴有腹脹,吃點東西肚子就開始脹,吃完還很容易往上泛酸,打嗝,這種情況我們要先從補脾氣來入手,因為脾為氣血生化之源,那我們就可以參考補中益氣丸來改善。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第三個,神不足思眠,神說的就是我們一個人精神狀態,中醫上講,心主神,當我們的精神狀態特別的差的時候,白天一整天都會處於一種昏昏欲睡的狀態,做什麼都提不起精神,看見凳子就想坐下,看到床就想躺下,但是到了晚上就會睡不著,平時還會心慌心悸,這種情況多見是心神不足所導致的,但有的人還會伴有脾胃虛弱的症狀,比如腹脹,面色差,食慾不振,這時我們可以人參歸脾丸來改善。   講到這里大家也就明白了,為什麼說精不足思淫,氣不足思飯,神不足思眠的原因了,以及所對應的中成藥,如果你有以上症狀,一定要在醫生的辯證之後再來進行調理,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了,謝謝大家的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