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眼皮浮腫,滿臉油光?可能是“濕氣”在糾纏你,3大方法助你去濕

 很多朋友都喜歡吃一些辛辣刺激、油膩、過甜、口味濃厚的食物,還有些朋友就算天氣寒冷也喜歡喝涼水,這些行為都很容易導致我們的脾胃受到刺激,導致身體慢慢堆積濕氣,就出現了肥胖、眼皮浮腫、臉泛油光等問題。

 很多朋友都喜歡吃一些辛辣刺激、油膩、過甜、口味濃厚的食物,還有些朋友就算天氣寒冷也喜歡喝涼水,這些行為都很容易導致我們的脾胃受到刺激,導致身體慢慢堆積濕氣,就出現了肥胖、眼皮浮腫、臉泛油光等問題。   如果我們不想被“濕氣”糾纏,就要學會祛濕、防濕,濕氣一去,浮腫、肥胖等情況自然就被改善了。   今天就給大家從3個方面來分享,如何祛濕、防濕,調理浮腫、肥胖等問題,養好身體:   1. 飲食方面   我們要想防止外來的濕氣,就要注意調控飲食,少吃寒涼、冰冷、過甜、過於油膩的食物,比如蛋糕、冰飲料等,減少腸胃的負擔;   適當多吃點竹筍、陳皮、白朮、淮山等健脾、祛濕的食物,給大家分享1個食療方。   白朮陳皮豬肚湯:準備適量豬肚、陳皮、砂仁、白朮、生薑,像平常燉湯一樣放在鍋中燉煮至軟爛,然後加入適量調料就可以了。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陳皮理氣調中、燥濕化痰;砂仁溫脾化濕;白朮補氣利水、健脾燥濕;豬肚能幫助我們補虛健脾。   這些東西搭配在一起吃能幫助我們開胃、健脾、燥濕,適用於食慾不振、腹脹、消化不良的朋友。   2. 運動方面   細心點的朋友會發現,通常來說濕氣比較重的人都是一些平時不愛運動的人,特別是到了中年這個階段,大腹便便。   濕氣過重,會讓我們覺得自己的身體困重、無力,這樣一來我們就更加不喜歡運動,基本是走到哪裡就坐在哪裡;   越是不愛動、脾胃無法被帶動,濕氣也就變得越重,這其實是一個惡性循環。只要我們積極的動起來,就能打破這個惡性循環,比如慢跑、游泳、瑜伽等,選擇自己能接受且喜歡的運動。   3. 艾灸   對於難纏的濕氣,除了飲食、運動等方面外,我們還可以搭配傳統中醫調理的方式——艾灸,來健脾祛濕,脾胃健康了濕氣自然就被趕跑了。 春藥是什麼 春藥哪裡買 春藥作用 春藥成分 熱門春藥 昏迷效果 催情效果  無記憶 乖乖水 聽話水 迷幻藥 春藥副作用 壯陽藥 熱門壯陽藥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哪裡買 治療早洩 治療陽萎 增硬助勃 延時持久 增大增粗 速效壯陽藥 壯陽藥保養品 男性陽萎 男性早洩 前列腺炎 手淫 提肛   選用艾灸祛濕,不但能幫助我們趕跑濕氣,還能改善肥胖、浮腫等問題,我們可以就近諮詢醫師進行取穴、艾灸,比如中脘、豐隆、足三里、陰陵泉等,可以除濕、祛寒、昇陽。   艾灸後,要注意保暖、避免吹風,因為這時候我們身體的毛孔是張開的,很容易被寒氣入侵;   艾灸產生的熱量會導致我們局部出汗,這時候我們要及時擦汗,避免汗液蒸發、散熱,導致寒氣跟著毛孔一起入侵身體;然後需要適當休息,避免劇烈運動,多喝溫開水以促進新陳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