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這2種粗糧”對肝排毒有很大作用

 春季,養肝正當時。抓住這個最好的養生時節,養肝一個月,勝過美容一整年!肝對來自體內和體外的許多非營養性物質如各種藥物、毒物以及體內某些代謝產物,具有生物轉化作用,是人體重要的解毒器官。因此在日常生活

 春季,養肝正當時。抓住這個最好的養生時節,養肝一個月,勝過美容一整年!肝對來自體內和體外的許多非營養性物質如各種藥物、毒物以及體內某些代謝產物,具有生物轉化作用,是人體重要的解毒器官。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要注意減輕肝臟負擔,增加肝臟營養和改善肝臟供血。同時肝臟也是很容易“受傷害”的器官。不規律的作息和飲食習慣,都會潛移默化地影響肝臟健康。 因此,我們要多吃養肝護肝的食材,盡量避免攝入傷肝的食物。今天,給大家詳細說明一下,如何進行健康的養肝飲食。   兩種“傷肝”的粗糧: 變質的粗糧   粗糧,是現在很多中老年人的養生飲食必備,但是日常吃粗糧,要注意一點,千萬不要吃變質的粗糧。 很多中老年人都比較節省,變質的食物都捨不得扔。但是,粗糧變質之後,會含有大量的黃曲霉毒素,對肝臟有很大損害。 不要過多食用地瓜、南瓜等粗糧   粗糧,對穩定血糖很有好處,是最適合三高人群的第二主食。但是,像地瓜、南瓜等粗糧,含糖量可不少,吃多了就容易糖分攝入過多,而增加肝臟的負擔。要控制這類高糖粗糧的攝入量,不能因為好吃就無節制地食用。 最推薦的“養肝”粗糧——燕麥 食譜推薦——【燕麥雞蛋餅】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具體做法: 碗中加入一把燕麥片,倒入清水,把它淘洗乾淨,把髒水倒掉,然後再加入熱水,蓋上蓋子後將燕麥片燜五分鐘。 五分鐘後燕麥片已經泡軟了,往裡面打入兩個雞蛋。加入一勺食鹽,攪拌均勻,然後少量多次的加入200克麵粉,邊加邊攪拌。攪拌成麵糊,再倒入150毫升溫水,把麵糊給它稀釋開,攪拌成這種細麵糊狀,加入一勺食用油,加油能使做出來的餅顏色更加的光亮,也更柔軟。把它攪拌均勻,跟麵糊充分融合,然後蓋上蓋子,醒十分鐘。   切一點蔥花和胡蘿蔔丁放在盤中備用。   電餅鐺預熱,舀入兩勺燕麥麵糊。轉動一下電餅鐺,把它攤薄,攤均勻,蓋上蓋子烙30秒。30秒以後,我們打開蓋子,上面刷上一層油,撒上胡蘿蔔丁和蔥花,再撒一點熟芝麻增香,蓋上再烙30秒。直到餅都鼓起來了,就可以出鍋了。   這時我們的燕麥雞蛋餅就做好了,這個餅非常的柔軟,也很筋道,營養豐富。做法還簡單,放上薄脆,刷一點自己喜歡吃的醬料,或者是加上海帶絲,然後把它一卷,真的是太好吃了。再配上一碗小米粥,簡單營養又美味,好吃不發胖。早起20分鐘就可以解決全家人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