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中老年睡不著怎麼治?從菜譜下手!6 個失眠症食譜推薦給你

 人到中年,工作、生活壓力加大,夜晚睡不著、容易醒等降低睡眠質量的問題就會出現。如果您也有這種情況,不如試試下列助眠食譜,不僅調養腸胃,還能安神定心,幫助你提升夜間睡眠質量!

 人到中年,工作、生活壓力加大,夜晚睡不著、容易醒等降低睡眠質量的問題就會出現。如果您也有這種情況,不如試試下列助眠食譜,不僅調養腸胃,還能安神定心,幫助你提升夜間睡眠質量!   苦瓜瘦肉湯 材料:苦瓜200克、豬肉(瘦) 100克、鹽2克,其他調料適量; 製作方法:將苦瓜洗淨去籽切片、瘦肉片洗淨後裹上澱粉;清水煮沸後加入肉片,注意舀去浮沫,七成熟時加入苦瓜、調味品即可; 功效:苦瓜能夠清熱解毒、美容養顏,可以幫助我們養血滋肝。   苦瓜粥 材料:粳米100克、苦瓜50克、鹽1克,其他調料適量; 製作方法:粳米冷水浸泡半小時後倒水瀝乾、苦瓜切成丁;鍋內加入熱水,將粳米放入用大火煮沸後放入苦瓜丁,改小火熬煮半小時到四十分鐘,隨後加入調味品盛出即可; 功效:苦瓜粥夏季食用可養生調理、清熱去火,晚上食用更能減輕腸胃負擔、安神助眠。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茭白肉絲麵 材料:麵條500克、豬肉(瘦)200克、 茭白100克、香菇(幹)25克、大蔥、姜、鹽、味精、料酒、白醬油各調味料適量; 製作方法:香菇泡發洗淨後切成細絲;茭白剝皮煮熟後切成細絲;豬肉放入水中加入料酒、蔥薑、鹽等去腥,煮沸後撈出;將三者小火清炒出香味後倒入開水,加入味精、醬油等調料。麵條煮熟後撈起,澆上茭白肉絲的湯汁及菜餚即可; 功效:茭白能解熱毒,除煩渴,利二便。面中加入肉絲,可以補充蛋白質,均衡營養。   紫菜瘦肉粥 材料:粳米100克、紫菜(幹)20克、豬肉(瘦)50克、鹽2克,其他調味品適量; 製作方法:紫菜冷水中浸泡去除腥味;豬肉切末備用。粳米加入少量油、鹽浸泡30分鐘後撈出,鍋中加入適量熱水後下粳米煮沸,然後加入紫菜、豬肉末,改用小火熬煮。成粥後加入適當調味料即可; 功效:紫菜清熱利尿,含有較多的粗纖維和無機鹽,它能幫助我們的胃部更好地消化,從而減輕胃部的負擔。 春藥是什麼 春藥哪裡買 春藥作用 春藥成分 熱門春藥 昏迷效果 催情效果  無記憶 乖乖水 聽話水 迷幻藥 春藥副作用 壯陽藥 熱門壯陽藥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哪裡買 治療早洩 治療陽萎 增硬助勃 延時持久 增大增粗 速效壯陽藥 壯陽藥保養品 男性陽萎 男性早洩 前列腺炎 手淫 提肛   紫菜芙蓉湯 材料:紫菜(幹)10克、雞蛋1-2個、黃酒、鹽、味精、香油適量; 製作方法:先將雞蛋蒸成芙蓉燉蛋:雞蛋中加入4-5倍湯水,加入適量味精,上籠中火蒸5-6分鐘。再用鮮湯或清水四勺加細鹽、味精,燒沸後,放紫菜,撥散後即可倒入大碗中,淋上麻油,再將芙蓉燉蛋用菜勺剜成一片片放入湯中漂浮著即可; 功效:紫菜中含有豐富的碘元素,和血養心,治不寐,適合夏日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