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无论如何,一人

无论如何,一人之 死夷平了首都中心,引爆了一场血腥内战,使300万人被迫流离 失所,把国家推入了财政破产的深渊。 [28] 除了杀死奥匈帝 国大公弗朗茨·斐迪南、引发了第一次世界大战的那颗子弹 外,人

无论如何,一人之 死夷平了首都中心,引爆了一场血腥内战,使300万人被迫流离 失所,把国家推入了财政破产的深渊。 [28] 除了杀死奥匈帝 国大公弗朗茨·斐迪南、引发了第一次世界大战的那颗子弹 外,人类记忆中没有哪颗子弹造成过如此多的死亡与苦难。 巧合的是,1948年盖坦被杀时,年轻的菲德尔·卡斯特罗 正在波哥大。他到哥伦比亚是去抗议的,抗议对象包括特鲁希 略将军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实行的恐怖统治、正在哥伦比亚召开 的泛美会议(美洲国家组织会议的前身)和美国对巴拿马运河 的图谋。在那次哥伦比亚之行期间,月經血塊 卡斯特罗无论是参加学生 集会,还是出席革命支部会议,或是走访从政者,都抓住一切 机会痛斥他的大敌——过去100年间拉丁美洲层出不穷的顽固独 裁者。他认为,法西斯主义、资本主义、帝国主义这些在北方 大国支持和教唆下产生的毒瘤必须铲除。他坚称,独裁者毁了 拉丁美洲,而此时许多万恶的独裁者正麇集波哥大参加泛美会 议。“特鲁希略在那里!”他后来回忆说, “他们都在那 里。” [29] 他去哥伦比亚是为了痛斥他们,也是为了号召哥 伦比亚人参与他的革命事业。 卡斯特罗一呼百应,吸引了许多巴拿马、委内瑞拉、多米 尼加和阿根廷的学生加入他的事业。毕竟,拉丁美洲年轻人当 中有许多马克思主义世界观的坚定信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