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餐廳介紹]英式高檔風格。美食靚境西餐介紹

我有天到跨灣大橋,經過一間餐廳,被它外觀及內部裝修吸引,一直記在心中,之後找天來吃了。餐廳是la rosabelle, 於將軍澳站走約5分鐘。

我有天到跨灣大橋,經過一間餐廳,被它外觀及內部裝修吸引,一直記在心中,之後找天來吃了。餐廳是la rosabelle, 於將軍澳站走約5分鐘。   它的外觀走外國風,是白色一棟house似的。內部是吊燈,另外有bar枱,再配合火烈鳥主題的設計,簡單不失貴氣。而餐格枱設計走英式風格。我們坐門口位置,右手邊是沒有遮蔽的對著行人路,餐廳有一排是打開門口,就是半室外的位置,所以路人經過會見著我們吃東西。由於地方不算太熱鬧,所以行人不是熙來攘往那種。整體佈置在我心中算是出色。很多餐廳可能以海景或特別佈置為賣點,但la rosabelle是簡單高檔優雅風格,所以非常深刻。   食物方面我們點了pork belly 及牛排,食物味道不錯,每個主菜的伴菜是烤了的蔬菜如瓜、椒、蘿蔔等,很入味及味道新鮮好吃。如沒有聽錯,食物是由餐廳意大利廚師負責主理。由於我不是專業食評人士,抱歉不能精準的形容食物味道。   我們點的是lunch set, 所以前菜有南瓜湯,不過不失,配上蒜蓉包,蒜蓉包香脆可口。最欣賞是湯來到還是出煙的。 飲品值得一提的地方是我點了熱咖啡,附上的奶是熱的。最後加了是日甜品,埋單$500有找,覺得在環境、食物味道配合下,都算不錯,有機會會再光顧。   ***❤️ IG: jasss_1920 Youtube: Jasss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