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少吃壹點兒鹽,可救命!世衛組織全球減鹽報告

不健康飲食是全球死亡和疾病的主要原因,而吃鹽多是罪魁禍首之壹。據估計,全球平均每天鈉攝入量爲10.8克,而世衛組織(WHO)建議每天不超過5克。鈉的來源是食鹽及其他調味品。

不健康飲食是全球死亡和疾病的主要原因,而吃鹽多是罪魁禍首之壹。據估計,全球平均每天鈉攝入量爲10.8克,而世衛組織(WHO)建議每天不超過5克。鈉的來源是食鹽及其他調味品。   WHO 曾提出到2025年將鈉攝入量減少30%的全球目標。然而據近期WHO發布的首份《全球減少鈉攝入量報告》,全球高鹽飲食現狀仍堪憂,無望實現已制定的目標。   報告顯示,全球只有5% 的WHO成員國實施了強制性的全面限鹽策略,大多數國家尚未采取任何強制性限鈉限鹽政策,國民仍面臨高鹽飲食帶來的疾病及死亡風險。   報告指出,如果實施高成本效益的減鈉政策,到2030 年估計可在全球挽救700萬人的生命。尤其是減少慢性非傳染性疾病死亡。   除了強制性限鈉政策,WHO 還提出了四項“最合算”限鈉措施,這些幹預措施有助于預防非傳染性疾病,包括:   (1 )調整食物配方,減少鹽含量,根據WHO的標准制定食品和膳食中的鈉含量標准;   (2 )制定公共食品采購政策,在醫院、學校、工作場所和養老院等公共機構限制高鹽或高鈉食品;   (3 )在包裝上加貼標簽,引導消費者購買低鈉食品;   (4 )加大宣傳力度,以減少鈉鹽攝入;持久藥 必利勁早洩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效果 達泊西汀 必利勁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