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哪些人需要做過敏原檢測?過敏原檢測很重要!

過敏在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見,且防不勝防,很多皮膚疾病都是由於過敏引起的一系列反應,例如像濕疹、蕁麻疹、接觸性皮炎等。日常經常受以上皮膚問題困擾的朋友有沒有考慮做個過敏原檢測來幫助自己規避過敏煩惱呢?哪些

過敏在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見,且防不勝防,很多皮膚疾病都是由於過敏引起的一系列反應,例如像濕疹、蕁麻疹、接觸性皮炎等。日常經常受以上皮膚問題困擾的朋友有沒有考慮做個過敏原檢測來幫助自己規避過敏煩惱呢?哪些人需要做過敏原檢測呢?   哪些人需要做過敏原檢測? 事實上,所有人都適合做過敏原檢測,但是以下人群更應該儘早做過敏測試瞭解自己過敏的原因:第一種是父母一方或雙方都過敏,那自己有一定可能性遺傳過敏性體質。第二種,濕疹等過敏症狀在日常生活中出現,但找不到原因。第三種是兒童的免疫系統還不健全,容易受到過敏原的影響。   IgE過敏原檢測靠譜嗎? IgE檢測對過敏原的篩查是十分有效的,原理上過敏源IgE是人體免疫球蛋白的一種,也是正常人血清中含量極低的一種抗體,通常在I型超敏反應中產生。此時,通過查IgE水準來看患者過敏反應的程度,也可以用於過敏反應性相關疾病的初篩。   在哪可以做IgE過敏檢測? 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The Central Health Center現為尋找過敏原因的人士提供IgE測試服務。這是一家集體檢、疫苗接種、基因檢測等醫療服務於一體的高端體檢中心。IgE測試的血液樣本由義大利科研團隊進行檢測,檢測報告結果將在10至20天內出。醫生將解釋病人的過敏原的類型和過敏發生的可能性,並對病人進行詳細的生活飲食上指引。   哪些人需要做過敏原檢測?平時容易受濕疹等皮膚病困擾的朋友不妨到香港中環專科做個IgE測試。查清楚到底是接觸性的、食入性的還是吸入性的過敏原引起的過敏反應,以便從根本上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