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生日佈置及派對食物分享

每年4月及5月就是2位寶貝的生日,他們的生日比自己及老公的生日重要多了。

每年4月及5月就是2位寶貝的生日,他們的生日比自己及老公的生日重要多了。   每年我都會進行既經濟實惠又佈置不太差的簡單佈置,我喜歡人不多的搞個小派對,享受我們一家慶祝生日的小時光。   今年大仔生日會,我都是以淘寶為主。基本上網上搜尋生日派對意念及圖片進行參考,發現紙箱裝汽球,砌出名字近年也很受歡迎。我淘寶了英文名紙箱,每個大約人民幣7元左右,之後再淘寶馬卡龍色彩色氣球,進行是次佈置主打。   之後我淘了白色枱佈,上面掛著生日快樂佈置,我希望不要有任何東西貼在牆上,因為怕撕下來時留有痕跡。之後再放上生日年齡的氣球。      在食物方面,因為小朋友要吃的,我不想放太多甜點,加上要快,所以最好是即食品或只須滾水燙燙就可以那些。食物有粟米粒、pretzels、芝士火腿三文治、鹹百力滋、蘆筍、菠蘿、車厘茄及一個切餅作生日蛋糕。因為我們家都不太愛吃蛋糕,買來進行象徵性吹蠟燭。之後準備了蜜糖水再配上一小塊朱古力餅乾。   整個佈置連食物還是20分鐘左右完成,有了小孩真的很難花長時間佈置,因為他們會在你邊佈置邊搗蛋,讓難度增加呢。   至於細仔,還是沿用哥哥少量佈置,今次紙箱用來吊起生日彩帶,另外淘寶大氣球,簡單佈置已經很美,又省錢。之後買了3歲蠟燭。另外中型氣球在執笠倉買,才$4個。弟弟的佈置用於切蛋糕,他主力慶祝還是到兒童餐廳。 ***❤️ IG: jasss_1920 Youtube: Jasss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