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平日好去處]低消費高娛樂。中環親子一天遊

今次選擇了中環區,首先去動植物公園。由中環站走去動植物公園都要走15-20分鐘。如果天氣太熱,建議坐車直接到門口落,因為由中環站走上去,要上斜及行樓梯,有些路又窄,不太易走。

中環>動植物公園>摩天輪>旋轉木馬>lunch >渡輪>尖沙咀   難得放假,決定跟兒子出外走走,去個香港一天遊,享受親子時光。   今次選擇了中環區,首先去動植物公園。由中環站走去動植物公園都要走15-20分鐘。如果天氣太熱,建議坐車直接到門口落,因為由中環站走上去,要上斜及行樓梯,有些路又窄,不太易走。 到了動植物公園,費用全免。感覺是一個超寬闊的地方。一入去走走,先來到大噴水池,附近的佈置也很美。然後去睇動物。當天很多學校也帶學生來參觀,增添了熱鬧。動植物公園有猩猩、馬騮、烏龜、各式鳥類,令人目不暇給。我兒子去完仲話想再去。   睇完動物,我地去溫室睇花。之後再四周參觀看植物,全程感覺好舒服。另外有教育中心及兒童遊樂場,不過我沒有去。   去完動植物公園,於是去吃午餐。午餐去了PHI coffee and pancake, 環境幾靚,以花做主題。餐廳食物質素不錯,並設有一個兒童餐。兒童餐是水果迷你班戟再配果汁。   吃過午餐,休息一會,再出發去中環摩天輪。摩天輪我也是第一次去,平日也要排隊,不過排了5分鐘左右。摩天輪$20/成人;$10/小童。一卡坐8人,包廂要另外收費。整個摩天輪時約15分鐘,繞了3圈。之後加$30/位可坐旋轉木馬。 完成後就坐渡輪去尖沙咀回家了。整個行程消費不高,但卻是愉快的一天。 ***❤️ IG: jasss_1920 Youtube: Jasss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