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懷孕初期症狀有哪些?初期要注意什麼?

很多人在不知道自己懷孕的情況下,服用了感冒藥、做了x光檢查等等,擔心孩子是不是不能要了。到底懷孕初期症狀有哪些?以下總結一些懷孕初期症狀,如果你有多條符合,懷孕的可能性非常大。

很多人在不知道自己懷孕的情況下,服用了感冒藥、做了x光檢查等等,擔心孩子是不是不能要了。到底懷孕初期症狀有哪些?以下總結一些懷孕初期症狀,如果你有多條符合,懷孕的可能性非常大。   懷孕初期症狀有哪些? 女性平常月經一直處於正常規律週期,若在出現超過10天以上的推遲,建議及時用驗孕試紙查看是否懷孕。 懷孕初期可能乳房會出現些微不同,乳房會出現經常性的腫脹或者刺痛感,乳頭周圍或者出現褐色的小結節,乳房增大等情況都屬於正常情況。 因為激素出現改變,可能出現白帶增多。 懷孕之後,體內激素變化哈可能會導致身體特別容易出現疲累,大部分女性會有嗜睡的情況。 懷孕之後,由於子宮的增大可能對膀胱造成一定的擠壓感,可能會有頻繁想上廁所的感覺。 孕期的女性可能對某些特殊的氣味特別敏感,口味也會出現改變,容易出現噁心嘔吐的反應。   孕前初期要注意什麼? 很多人在不知道自己懷孕的情況下,可能做了一些影響胎兒發育的行為,怎麼發現是否造成實質性的影響呢?這時候可能需要做個孕早期檢查了。香港中環專科的敏兒安測試最早在10周或12周時候可以檢查胎兒的染色體狀態,排查染色體是否已經出現異常狀態而使得胎兒出現畸變。此外,如果是意外懷孕,並未做過孕前檢查,那麼也建議和敏兒安一起進行脆性x綜合征攜帶者測試,安排在孕早期和敏兒安實現一管兩測,更大程度地避免誕下基因缺陷的胎兒。   懷孕初期症狀有哪些?症狀因人而異,不過孕早期檢查是非常有必要的,能及時知道自己腹中胎兒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