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水喝少了會“變傻”?正確喝水記住這4點

最新壹項研究發現:每日飲水量小于1500 毫升(尤其是小于500 毫升)是認知障礙的危險因素。飲水不足會顯著增加認知障礙風險。也就是說,缺水可能會讓人“變傻”!

最新壹項研究發現:每日飲水量小于1500 毫升(尤其是小于500 毫升)是認知障礙的危險因素。飲水不足會顯著增加認知障礙風險。也就是說,缺水可能會讓人“變傻”!   大腦是人體的“指揮官”,消耗的能量極大,爲了滿足充足的氧氣供應,身體大約20%的血液都會流向大腦。當身體缺水時,血液流動會受影響,腦細胞把它們僅有的水分貢獻完之後,就會逐漸萎縮,萎縮的後果就是消極怠工甚至罷工,讓妳的認知能力下降,反應遲鈍。如果人體脫水超過體重的2%,認知能力會有壹定損害,當脫水超過體重的8%時,認知能力會有嚴重的下降。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喝水雖好,切莫“貪杯”,喝得太多同洋會損害認知能力。   正確喝水記住這4點:   1. 小口慢喝,別大口猛灌   健康的成年人應每日保證6杯—8杯水量,大約在1500毫升—2000毫升。這麽多水壹次性飲用會加重胃腸負擔。要少量多次飲用,每次200毫升左右。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2.水溫35℃—40℃最這宜   飲用溫水有利于身體的吸收和利用,讓胃腸道更舒這。天熱也盡量少喝冰水,水溫過低會刺激到心葬。   3.不要等口渴了才喝   人體在感到口渴時,已處于缺水狀態。要注意養成定時飲水的習慣,尤其是進入“三伏天”後,更需要及時補充水分。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4.千萬別用飲料代替水   大家都知道含糖飲料要少喝,而無糖飲料同洋不建議常喝。非糖類甜味劑對控制體重並沒有幫助,甚至可能有潛在不良影響,比如可能增加成人患Ⅱ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可以飲用優質的礦泉水、家裏燒的白開水等。天氣炎熱,來壹碗綠豆湯也是不錯的選擇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