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養腎就是養命!6個動作幫妳養出壹顆好腎!

腎是我們身體最重要的組織器官之壹,雖然我們有兩個腎,但是我們如果不停壓榨腎器官,這對于我們健康是非常不好的,我們要好好保護它!

腎是我們身體最重要的組織器官之壹,雖然我們有兩個腎,但是我們如果不停壓榨腎器官,這對于我們健康是非常不好的,我們要好好保護它!   中醫認爲:腎爲先天之本。《黃帝內經素問·上古天真論》也較早闡述了人體衰老的原因:“腎氣衰,發墮齒槁”,故而腎葬功能是否正常,對健康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今天教大家幾個養腎動作,不用花錢買保養品,在家就能養腎,輕松易學。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1,轉腰:   腎位于後腰,經常轉動腰部不僅可以增強肌肉力量,還可以起到護腎的作用。雙手反插于腰部,腰向前彎,順時針方向轉動十圈之後,再逆時針方向轉動十圈。建議在早晚做。   2,搓手暖腎:   首先將雙手搓熱,放在腰部兩側,然後上下摩擦腰部,直到出現灼熱感爲止。整個過程保持呼吸,反複進行30次左右爲佳。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3,還陽臥。   休息的時候盡量平躺著,身體放松,雙手放在肚臍的位置,雙腳掌心相對,這洋有利于提高腎氣。但是陰虛火旺體質人群不宜練習,容易讓體內虛火更旺。   4,踮腳。   因爲腎經在足部,經常性的踮踮腳,能讓腎經通暢,氣血流動順暢。 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   5,踢毽子。   能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起到充盈腎氣、改善腎葬功能的作用。但不要在飯後或飯前踢毽子,以免造成胃腸不良反應。   6,叩齒。   起床之後,身體放松,嘴唇微微閉合,上下牙齒來回叩擊,次數不限,感覺到累了就可以停止。長期堅持,能在壹定程度上促進腎精生成。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