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胎兒畸形高發期是什麼時候?越早檢測越安心!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數據,胎兒畸形在圍產兒中占比3%,所有孕婦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就在這其中,所以通常會在整個妊娠週期都做足防範措施以保胎兒無恙,那最兇險的胎兒畸形高發期是什麼時候?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數據,胎兒畸形在圍產兒中占比3%,所有孕婦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就在這其中,所以通常會在整個妊娠週期都做足防範措施以保胎兒無恙,那最兇險的胎兒畸形高發期是什麼時候?   胎兒畸形高發期是什麼時候? 從末次月經算起,一般懷孕週期4周以後就進入畸形的敏感期。其中,最敏感的時期是懷孕6周到12周,這時候胎兒正處於快速建立時期,胚胎細胞分化的進展速度相當快,形成身體不同部位。如果在此期間孕婦受到外界的刺激干擾,如物理射線,生物烷化劑,生理感染病毒疾病等,都會影響胎兒正常軀幹組織的發育,從而導致畸形。   胎兒畸形能怎麼處理? 胎兒出現畸形的原因不但受環境影響,也有遺傳學上的原因,這就需要孕婦做足相關專案的檢測,以證明胎兒發育健康。一般來說,腹中胎兒需要通過nt檢查、唐氏篩查等染色體檢測判定是否正常。不過,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的敏兒安t21能簡化檢測的步驟,只需要一個檢測就能發現胎兒是否出現染色體畸變問題,而且在孕10周就能快速做完檢測,孕婦所擔心的致畸高發期也不再成為心理負擔。當然,胎兒外觀上的發育仍然需要一步步按照醫院的要求,進行相關的超聲檢查,四維大排畸、小排畸等監測胎兒是否正常發育的專案都應如期檢查,如此最後順利分娩出健康寶寶就不成問題了。 預約入口:敏兒安Safe T21 Express高敏性胎兒染色體疾病檢測   胎兒畸形高發期是什麼時候?懷孕6周到12周是胎兒高速發展的時期,身體部位處於塑造成型的階段,如果這段時間出現任何疏忽,對胎傷害都非常大,而孕10周就可選擇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完成敏兒安t21的檢測,安全邁過危險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