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日本甜點班

在Facebook偶而看到親子班,是整士多啤梨大福,於是便報名。

最近下雨不斷,天氣變幻莫測,所以都盡量安排室內活動比較合適。   在Facebook偶而看到親子班,是整士多啤梨大福,於是便報名。   坊間一般親子煮食班收費不太便宜,又或自己去做蛋糕,對於手殘的我也沒有太大信心,見整大福感覺不太難吧,收費也合理,於是試一試。   上課地點是九龍灣,離地鐵站5分鐘。整野食地方不大,不過感覺乾淨整潔,加上是小店,所以適合小班教學。 老師態度良好有耐性。一開始我們洗手穿圍裙,然後開始著手整野食。老師講解清晰,基本上小朋友能夠按指示做,再加成人輔助。整個過程都算輕鬆,小朋友也很開心。我地當場吃了一粒,其他的都用外賣盒裝好帶回家品嚐。小朋友回家釀著要吃呢!   課程時長1小時,我們都能在1小時內完成。我主要讓他們體驗煮食,感受食物的質感。最後離開時老師還送了貼紙給他們。 ***❤️ IG: jasss_1920 Youtube: Jasss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