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長期服用麥冬,有哪些好處?中醫教你搭配泡水,3個好處不請自來

 很多朋友都聽過麥冬這味藥材,南方的朋友在煲湯時,也會在鍋裡加入這味藥,但是麥冬長期服用,究竟有哪些好處呢?我們又應該怎樣去正確搭配呢?今天侯醫生就跟大家講一講。

 很多朋友都聽過麥冬這味藥材,南方的朋友在煲湯時,也會在鍋裡加入這味藥,但是麥冬長期服用,究竟有哪些好處呢?我們又應該怎樣去正確搭配呢?今天侯醫生就跟大家講一講。   首先,麥冬是滋補陰液的藥材,而且它能夠歸心、肺、胃三個臟腑,可以起到養陰潤肺、生津養胃、清心安神的作用。這三個作用也是麥冬帶給我們的好處。許多朋友在參考使用了麥冬後,在睡眠品質、喉嚨狀況和腸胃健康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善。   下面侯醫生教你具體的搭配第一個,麥冬+龍眼肉,增強麥冬安神助眠的作用,適用心血不足,心陰耗損,性功能障礙專區 勃起功能專區 克制敏感度專區 催情春藥專區 印度學名藥專區 迷幻昏睡專區 延時噴霧專區 陰莖增大專區晚上不能睡個好覺的朋友參考。如果你總是心慌、心悸,晚上做夢多,白天嗓子乾,舌頭幹紅,沒有什麼舌苔,可能就是心陰不足、心血不足的情況導致的了。   第二個,麥冬+石斛,可以增強麥冬養胃的作用,適用於胃陰不足的朋友參考。如果你總是覺得胃裡好像隱隱燒著疼,容易餓,但是吃不下東西,大便也偏乾,甚至好幾天不上廁所,那可能是胃陰不足的情況。第三個,麥冬+金銀花,可以增強麥冬潤肺養肺的作用。進入秋季,我們容易被風燥之氣侵襲肺經,出現咳嗽、嗓子乾疼的情況,我們可以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參考這個養肺清肺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