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抽血前多久不能吃東西?》孕媽注意事項須知!

在不同類型的身體檢查中都會有單項驗血,一般都是採用靜脈血,在所有項目中第一個完成,但是具體抽血前多久不能吃東西?這是很多正準備做抽血檢查的朋友想了解的。下面聽聽專業人士給大家的介紹。

在不同類型的身體檢查中都會有單項驗血,一般都是採用靜脈血,在所有項目中第一個完成,但是具體抽血前多久不能吃東西?這是很多正準備做抽血檢查的朋友想了解的。下面聽聽專業人士給大家的介紹。   抽血前多久不能吃東西? 由於驗血是臨床上常見的檢測技術,能應用在很多不同的領域,如普通的疾病監測波動、基因遺傳病、染色體疾病等。如果大家只是檢驗空腹血糖,則需要隔夜進食8-12小時之後於次日早餐前,只有控制這段時間範圍內的飲食,才能收穫正確的血糖指標數據,而基因檢測則不需要空腹,其是通過對血液中恆定的dna進行分析化驗,完全不受飲食的影響。   基因驗血需要注意什麼? 除此之外,關於基因驗血還有一些注意事項值得注意。如敏兒安t21這項獨有本港專利的染色體測試,這是需要單胎媽媽滿10周,雙胎或減胎媽媽滿12周方可進行抽血檢測。這是因為媽媽血液內的胎兒基因片段數量主要隨懷孕週數而增加,只有滿足最低的孕周標準才適合做檢測,但沒有孕周上限,各位孕媽在準備生育前隨時都能在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完成這項高精確度,無流產風險的無創染色體檢測,歡迎在官網上直接添加WhatsApp或者撥打客服熱線預約。   抽血前多久不能吃東西?若檢驗空腹血糖則對禁食時間有一定要求,但如果是驗血檢測胎兒染色體是否正常,則對是否禁食無要求,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的敏兒安t21利用新一代的高通量測序和生物信息技術檢測,對孕婦和寶寶來說不會造成仟何的傷害,如果感興趣可直接在官網上預約選擇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