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家中小玩意]知育菓子。在家整冬甩

我2個小孩很喜歡吃冬甩,今次家中附近有知育菓子冬甩set買,加上早排經常天氣不穩定,又颱風又下雨,覺得留在家中比較方便,於是買來玩玩。

  我2個小孩很喜歡吃冬甩,今次家中附近有知育菓子冬甩set買,加上早排經常天氣不穩定,又颱風又下雨,覺得留在家中比較方便,於是買來玩玩。   我買一盒$25,由於家中沒有焗爐及微波爐,所以不能買要焗要叮的玩意。這盒冬甩只需要加水就可以了。   一盒包括模、匙、冬甩粉(原味及朱古力各一)、醬、裝飾食用品等,只要將冬甩粉加水攪拌,就形成麵團,再壓在模上,就完成冬甩雛形。之後再開醬及加裝飾就完成了。   我將一盒分2次玩,第一次整原味,第二次整朱古力味。完成品基本上是可放進口的,但是基於衛生問題,我還是沒有給小孩吃,但玩的過程他們偷吃朱古力醬。   這個在家小玩意很不錯,讓他們知道冬甩製作過程,方便易做,有滿足感。最開心是讓他們消磨時間,在家也能享受製作食物的過程,玩完即棄,媽媽又不用大清潔。   ***更多分享可到IG / Youtube❤️ IG: jasss_1920 Youtube: Jasss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