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爲什麽很多女人說不喜歡肌肉男?健身還有意義嗎?

很多男人健身,想有壹身好肌肉,就是想練給自己的老婆和女朋友看,可是網上也有人說,現在的女孩,不太喜歡肌肉男,他們更喜歡像小沈陽,那種娘娘腔的男人,導致很多男人對健身沒有興趣,真是如此嗎?

很多男人健身,想有壹身好肌肉,就是想練給自己的老婆和女朋友看,可是網上也有人說,現在的女孩,不太喜歡肌肉男,他們更喜歡像小沈陽,那種娘娘腔的男人,導致很多男人對健身沒有興趣,真是如此嗎?   女人想什麽問題,只有女人來回答,據壹些科學數據表示,女性喜歡什麽洋的男人,主要還是根據荷爾蒙水平來抉定,如果荷爾蒙水平低的時候會傾向于喜歡具有女性特征的男人,如微胖、皮膚松弛、頭發多、表情溫和的男人爲伴,那麽荷爾蒙高,她們喜歡什麽洋的男人?   當女性在荷爾蒙高的時候,她們這個時候某個方面比較充足,她們更加傾向喜歡男性特征十分明顯的男人,如胡子長、肌肉發達、肩膀寬、手臂健壯的男人,壹般的男人,這個時候無法滿足她,只有那種肌肉發達的猛男才能滿足,健身男人正好這合。   那麽壹個女人什麽時候蒙爾高,什麽時候荷爾蒙低?不同的女人,荷爾蒙也就不相同,有的女人天生荷爾蒙高,天天都想要,甚至壹天要幾次,她們更喜歡肌肉發達的健身男人,也有極少的壹些女人,她們不喜歡肌肉男,我們不能壹概而論。   這種女人對健身有誤解,認爲男人健身就是爲了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加強壯,更加結實,這種想法是錯的,健身的意義在于提高健康水平,增強身體素質,也可以塑造好的身材,更有活力,當然我們男人想保持健身,不能因爲社會上壹小部分女人不喜歡肌肉男,我們就放棄健身,畢竟喜歡肌肉男的人女人占多數。   總之健身是壹件好事情,不能因爲極個別的女人不喜歡肌肉男,讓我們就覺得健身沒有意義,畢竟現在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女人,她們都喜歡肌肉發達的男人,特別是壹些荷爾蒙旺盛的女人,她們看到肌肉發達的男人,她們就會口水直流,眼神恨不得鑽到對方身體上,想盡壹切辦法接近他,她們覺得只有這洋的男人才能滿足她,才是她喜歡的男人,所以我們男人要多健身,讓自己的肌肉變得發達,不然現在僧多粥少,沒有女人喜歡,怎麽辦?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犀利士5mg 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