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平日親子遊]鰂魚涌/太古半日遊

請了一天年假,於是又跟兒子去約會了。今次去鰂魚涌及太古一帶。

  請了一天年假,於是又跟兒子去約會了。今次去鰂魚涌及太古一帶。   首先前一天訂了Arte M入場票,網上預先訂票成人平日$88;小童平日$68。   我在星期五入場,平日開放時間為早上11:00,買了門票可於當天早上11:00-晚上6:00入場,展館於晚上7:00收場。假日就要按門票時間入場。坐港鐵鰂魚涌站C出口,第二個街口左轉便到,對面是酒店,所以位置非常方便。   我們去K11 HACC, 直上2條電梯便到達。我大約11:05-11:10左右到達,人流還好,那時場內大約20人吧,所以影相也不太困難。   一入去被澎湃海浪有點驚訝,加上設有很多鏡子,在反射下好像自己被海浪包圍。兒子進場說很怕找不到出口而出不到去。   這個媒體藝術很壯觀,都值得看看,有很多打卡的地方。個人覺得這個展覽較低調(還是我跟不上潮流),我發現這個地方是我偶爾上網見到,不像之前teamlab那麼好像很多人打卡。   這個地方不大,因為兒子怕找不到出口,我快快參觀,都逗留了半小時左右。   去完Arte M,見時間尚早,就先去鰂魚涌公園。由於我地理很差,我由C出口入閘行去A出口出,價值$3.9。   A出口先過馬路再跟google map走,路程約5-10分鐘吧。因為我一開始走錯路,所以延長了時間。走到公園附近,見到太古坊進行火警演習,我心想幹嘛突然一大班人。   到了公園,這是一期,一期主要是球場及休憩地區,環境優美。由於兒童遊樂場在二期,所以主力到二期玩。遊樂場很大,幾多種類款式的玩法,有滑梯、攀爬、遷秋、搖搖馬等。 玩到差不多午膳時間,就去太古城中心吃午餐。隨便找間餐廳,去了Sensory Zero, 排隊排了約20-25分鐘就入座。這間餐廳好像出名吃飯,可惜我對飯興趣不大,點了全日早餐。反而我對飲品更有興趣。 完成午餐,行一會兒太古城中心。適逢聖誕節將至,有幸趕及太古城聖誕佈置開放予公眾,於是參觀一下,今次聯乘迪士尼,更具吸引力。個人覺得迪士尼精品很美,價錢也可入手。   參觀完都大約3點左右,於是準備回去。這樣就與兒子過了一個愉快的半天約會。 ***❤️ IG: jasss_1920 Youtube: Jasss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