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腹瀉以為是胃病結果是心梗?心梗太能裝了!

天氣變冷,出現心梗的患者變多,在醫院可以明顯發現心梗患者變多了。心梗不是小病,實際上這種疾病的死亡率挺高的。心梗實際就是心肌梗死,是由於心臟的冠狀動脈出現急性、持續性的缺血缺氧,導致心肌細胞壞死的一種

天氣變冷,出現心梗的患者變多,在醫院可以明顯發現心梗患者變多了。心梗不是小病,實際上這種疾病的死亡率挺高的。心梗實際就是心肌梗死,是由於心臟的冠狀動脈出現急性、持續性的缺血缺氧,導致心肌細胞壞死的一種疾病,大家要重視心梗疾病。下麵為大家講講腹瀉以為是胃病結果是心梗?心梗太能裝了!   以為是腹瀉,其實是心梗   心梗是一種很懂“偽裝”的疾病,它會出現很多和心臟看似五官的症狀。比如腹痛、腹瀉、嘔吐等。出現這類症狀,可能會被誤診為急性胃腸炎、急性胃炎、消化性潰瘍等;當出現暈厥症狀,可能會被誤診為癲癇、短暫腦缺血發作、病竇綜合征等;以牙痛、咽痛、頸項痛、肩背痛為主要表現,可能會被誤診為牙周炎、咽喉炎、頸椎病、肩周炎;以發熱為主要表現,可能被誤診為呼吸道感染、支氣管炎。   年輕人也不會忽視心梗疾病   心梗疾病有年輕化趨勢,以往心梗大多發生在中老年人群,但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也出現了心梗。這主要是由於現代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的改變,如生活壓力大、飲食不規律、缺乏運動等因素,導致年輕人的心血管健康受到威脅。另外,年輕人心梗和老年人心梗也有不同之處,年齡越大,神經系統越老化,痛覺障礙越嚴重,也就是說年輕人心梗會痛感明顯,而老年人心梗可能會無痛。   如何預防心梗疾病?   除了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定期體檢也能預防心梗疾病。最近《美國心臟協會雜誌》刊發了一項長達42年的隨訪研究發現,心梗患者在心梗發生前20~35年,即從年輕成年期開始身體就會發出信號—“血脂異常”。研究發現:發生心梗時的年齡越小,血脂異常就越嚴重。如果能從小定期體檢,人們可以捕抓血脂異常數據,從而早早治療血脂異常的問題,降低心梗發生風險。   腹瀉以為是胃病結果是心梗?心梗太能裝了!心梗的症狀有多種,單單從症狀看,可能難以發現是心梗,一定起體檢檢查心臟情況,才能判斷自己是否有心梗疾病。心梗可能會導致心源性猝死,而心臟驟停的搶救成功率不到1%。要重視心梗疾病,一旦發現要積極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