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adhd可以治療嗎?】adhd是指自閉症嗎?

兒童遺傳疾病的類型很多,adhd就是其中一種。很多家族可能無法判斷孩子是否患上了這種疾病,從而錯過了最佳治療時間。如果發現孩子有多動等異常行為,要及早去醫院做相關檢查。那人們常說的adhd孩子是什麼意

兒童遺傳疾病的類型很多,adhd就是其中一種。很多家族可能無法判斷孩子是否患上了這種疾病,從而錯過了最佳治療時間。如果發現孩子有多動等異常行為,要及早去醫院做相關檢查。那人們常說的adhd孩子是什麼意思?adhd可以治療嗎?   adhd孩子是什麼意思?   adhd全稱是注意缺陷多動障礙,是一種神經發育障礙,在兒童當中比較多見,最核心的病理改變是大腦的抑制功能不足。常見的症狀有注意力障礙、多動症以及做事衝動等。具體的表現是,患者注意力不集中,經常做小動作,也愛丟東西等;很難長時間處於安靜的環境下,肢體動作多,話也多;還可能做事衝動,很難控制自己。這些行為會影響孩子的正常生活,如果在幼年時候沒有得到良好治療,這些行為會持續到成年,伴隨一生。   adhd孩子不是自閉症孩子   雖然adhd孩子和自閉症孩子在症狀和表現上有一些相似之處,但它們的原因和機制不同。adhd孩子的症狀主要是由於神經遞質的不平衡導致的,而自閉症孩子的症狀主要是由於腦部發育異常導致的。adhd和自閉症都是兒童遺傳疾病,有遺傳傾向,但它們本質上是不同的,且adhd的治療難度比自閉症要小。   adhd可以治療嗎?   adhd是可以干預的,或者說可以讓嚴重的患者變成輕型患者。一般來說,孩子越早接受治療,效果就會越好,不要認為adhd是一個小問題,或者認為它會自動消失,其實不會。如果發現孩子有異常行為,可以在香港中環專科接受一個Mygenia遺傳性健康風險評估,它既可以篩查adhd多動症,也能篩查自閉症。一旦確診,要積極諮詢醫生,尋找合適的治療方案,以減少對未來的影響。   adhd孩子是什麼意思?adhd可以治療嗎?這是一種兒童遺傳疾病,也叫缺陷多動障礙。越早發現,越早治療,成年後,該病對患者的影響越小。香港的基因檢測先進,不少內地居民會選擇到香港做相關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