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女士做什麼檢測?乳腺無痛防癌篩查好有效!

女士的乳腺由於體內雌激素的波動而容易變得敏感,進而受到一定的影響,容易出現乳腺脹痛、乳腺結節,甚至是乳腺癌的問題。然而,惡性腫瘤的症狀並不明顯,等到發展到中晚期時,病情會變得迅猛又惡劣,輕易奪走人的生

女士的乳腺由於體內雌激素的波動而容易變得敏感,進而受到一定的影響,容易出現乳腺脹痛、乳腺結節,甚至是乳腺癌的問題。然而,惡性腫瘤的症狀並不明顯,等到發展到中晚期時,病情會變得迅猛又惡劣,輕易奪走人的生命。針對這一問題,選擇進行乳腺無痛防癌篩查好有效!   女士應該做做什麼檢測? 全體女性都應關注自己的乳腺健康。平時的空閒時間,可以在家中進行乳房自我檢查,通過輕輕按摩乳房來觀察是否存在不明情況的腫塊、疼痛或非哺乳期間的溢液。更精准的檢查則需要在專業的體檢機構或醫院進行。普通女性應在40歲後接受乳房X光造影(鉬靶)進行年度或隔年的檢測;對於具有高危乳腺癌患癌風險的女性,應該選擇更早的時間進行檢測,大約從35歲開始。   升級的3D乳房X光造影很適合檢查乳癌早期病灶,如果高度懷疑乳腺癌,則需要超聲波和X光造影聯合檢查。這兩類檢測均是無痛式的體驗,且3D乳房X光造影已經進行了改進,減少了輻射量並降低了假陽性的檢出率,從而確保了高準確和安全性。女性進行乳腺無痛防癌篩查好有效,如果想要體驗,可以在香港中環專科官網進行單項或全身無痛的早期癌症篩查——銀鑽體檢計畫的預約,有機會獲得專車接送服務。   什麼是乳腺癌的高危人群? 以下人群均應定期進行乳腺無痛防癌篩查:1.運動量不足,每週少於3小時的運動時長;2.從未哺喂過母乳。3.超重、肥胖;4.高度精神緊繃,有精神壓力問題;5.從未生育,或生育年齡大於35歲;6.有乳癌家族史;7.膳食含豐富肉類或乳類製品;8.初次來月經的年齡小,在12歲之前;9.有吸煙飲酒習慣;10.曾使用荷爾蒙避孕和補充療法。   女士需要經歷生理期,妊娠期和哺乳期等,體內的雌激素也一直處於變化的狀態,乳腺受其影響,容易出現疾病變化,尤其是上了年紀,癌症的發病幾率迅速增長。這時候乳腺無痛防癌篩查好有效,早發現危害生命健康的癌症組織,及早治療,早日痊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