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失禁未必會得皮炎 記好這兩個護理妙招

全球約有2億人患有嚴重的尿失禁和大便失禁,失禁性皮炎是失禁最常見的並發症,怎麽判斷是否發生了失禁性皮炎?又該如何避免?關注失禁性皮炎,讓我們從源頭做起。

全球約有2億人患有嚴重的尿失禁和大便失禁,失禁性皮炎是失禁最常見的並發症,怎麽判斷是否發生了失禁性皮炎?又該如何避免?關注失禁性皮炎,讓我們從源頭做起。   失禁性皮炎,顧名思義就是因失禁引發的皮膚炎症,主要表現爲皮膚紅斑、皮膚破損,伴燒灼、瘙癢或刺痛感。嚴重時會導致局部皮膚饋爛,發生真菌感染。失禁性皮炎的範圍主要是接觸尿液或糞便的皮膚,例如腹股鈎、臀部、大腿內側等處。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失禁性皮炎讓人痛苦不堪,會給患者造成身體、心理上負擔,嚴重影響生活質量。   “失禁性皮炎”護理妙招   1、預防爲主,重在清潔   對于失禁性皮炎的護理,預防是重點,也就是說最大程度預防皮膚與尿液、糞便的接觸,盡可能減少接觸時間。正常情況下,人體皮膚的PH值(酸堿度)爲弱酸性,在此狀態下,皮膚可保持天然水油平衡,不易滋生細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皮膚表面的PH值關乎皮膚角質層的脂質成分和水合作用,如果皮膚的PH值過高,皮膚的角質層就會受影響,皮膚屏障功能受損。而傳統“肥皂、毛巾+浴盆”的清潔方式,易導致患者皮膚的酸堿平衡被破壞,會加大細菌入侵的可能。因此,對于失禁的患者可及時用清水沖洗。有條件者可在沖洗後,再選擇弱酸性的護理液進行塗抹,維護皮膚屏障功能,抑制細菌、真菌繁殖。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2、蒙脫石散的多重用法   發生輕度失禁性皮炎的部位(皮膚完整,有輕度發紅和不這)可用蒙脫石散外敷。蒙脫石散不僅可以抑菌抗病毒,控制局部毒素的損傷,還可以緩解疼痛等不這感。具體使用方法:每次大、小便清潔皮膚後,將蒙脫石散粉撲于皮炎的位置,待3-5分鍾用棉簽將多余的粉末掃去。最後用液體敷料或其他潔淨幹燥的敷料進行覆蓋固定,將尿液、糞便與皮膚阻隔開,每日2-3次。間單來說就是:清洗—擦幹—塗粉—封閉阻隔。   經過上述預防及保護措施後,失禁性皮炎仍然沒有好轉的話,千萬不要置之不理或者繼續拖延,以免造成更嚴重的後果,如皮膚組織壞死、細菌感染致感染性休克等,壹定要及時去醫院傷口門診接受治療。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