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分享 - 寶寶創意造型3D照

以往不時也看到網絡流傳一些寶寶萌爆3D照片,也非常羨慕,希望能為孩子拍下一輯以作留念,早前錯過為大女拍攝,這次便抓緊幫細仔拍攝的機會,一嚐當3D照主角的滋味。

以往不時也看到網絡流傳一些寶寶萌爆3D照片,也非常羨慕,希望能為孩子拍下一輯以作留念,早前錯過為大女拍攝,這次便抓緊幫細仔拍攝的機會,一嚐當3D照主角的滋味。 3D照片於外地比較流行,不少家長也在家自行替寶寶拍照,還發揮創意親手做道具。3D照片就是寶寶躺在既定的場景上,從高而下拍攝相片,拍攝3D照片其中一個重要條件是寶寶不懂反身,因為當寶寶懂得反身,他們便不會靜靜的躺下,令拍攝變得困難,浪費時間將寶寶放回原來位置,所以一般攝影公司也會建議4-6個月大或是未懂反身的寶寶拍攝,以免影響拍攝效果。   為了不想錯過為仔仔拍攝3D照的機會,便預約好在他5個月大的時候拍攝,攝影公司已包括一切場景及道具,我只需為他準備白衫白褲,1小時的拍攝可於12個場景中選擇3個,最後還包括5張家庭照。     說實的12款場景也非常吸引,很難下決定選擇拍攝那3款!有超人、海洋八爪魚、水手、王子、紳士等等造型。最後我選擇了超人、紳士及洗澡場景。攝影師非常有經驗,有辦法吸引仔仔,拍攝效果令我相當滿意,而且價錢大眾化,而且也包括所有照片,不用額外收費,值得跟大家分享。     Soha Studio https://www.facebook.com/sohastudio/   =================== 繼續看: 嬰兒一天需要睡多久呢?BB 0-1歲睡眠時間表 新手媽媽須知:為寶寶洗澡正確步驟 想生BB:吃甚麼可以增加懷孕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