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簡易湯水|養顏消燥熱.木瓜海底椰椰子湯.1y+

木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海底椰除了大家知道的具止咳功效外,其實它還可清燥熱,有助舒緩這陣子天氣帶來的燥熱不適。再加上極滋潤的椰子,非常潤肺養顏。

    有一陣子没有煲湯水了,今天突然心血來潮,煲了一個清甜滋潤,又能消熱去暑的湯水「木瓜海底椰椰子湯」。 木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海底椰除了大家知道的具止咳功效外,其實它還可清燥熱,有助舒緩這陣子天氣帶來的燥熱不適。再加上極滋潤的椰子,非常潤肺養顏。           材料(4-5人)   木瓜 半個(小木瓜可用一個)   紅蘿蔔 一個   海底椰 約十顆   椰子 一小個    瘦肉 約$30         做法:   木瓜去皮去子,切塊   紅蘿蔔去皮切段   椰子削成一條條(可請街市姨姨代勞)   瘦肉洗淨氽水   海底椰洗淨備用   五六個湯碗水,水滾後大火放入所有材料煲30分鍾,再轉小火煲45分鐘,加入適量鹽,即成。     湯水陣陣椰香,真的非常滋潤、養顏又消熱!而且材料也很簡單,街市便能買得到,大家不妨試一試啊!                 聯絡電郵: yauvanessa@yahoo.com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80後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