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遊|招牌必玩長滑梯+沙坑x超美水景「香港公園」

園內的兒童遊樂場佔地面積大,共劃分了四層的遊樂設施,每一個樓層也有溜滑梯,適合不同年齡的兒童來遊玩。而且因為玩樂設施較多,小孩們也不會爭先恐後,不會太擠人。

雖然今天是1/5勞動節的假期,但媽媽這個陪玩專員卻没有休假,帶著小猪與公公婆婆、兩位姨姨、姨丈和表妹出發到「香港公園」半天遊。   其實在小猪還未懂走路時我們曾經路經此地,但没有入來特别參觀;所以今天趁著好天氣,相約來遊玩!   香港公園位於香港紅棉道,金鐘港鐵站C1出口,沿路經過太古廣場,沿扶手電梯一直上便能到達,交通十分便利。           走進大門口便可以看到香港公園必遊的景點——瀑布凉亭+小水池,池邊種滿了漂亮的植物,充滿生氣!         走過一點會看到茶具文物館。               然後又走到了一個非常漂亮的人工湖,池畔綠樹濃密,療癒景緻;公園內的管理非常不錯,池水非常潔淨,池內還飼養了烏龜和魚兒供遊人欣賞。                 園內還有人工瀑布,白色的歐式小橋。種滿荷葉和水種植物,我還看到許多攝影發燒友結伴來到拍照呢!       參觀完了漂亮的湖畔後,下一個重要景點當然就是要給小人到兒童遊樂場來放電!                                 園內的兒童遊樂場佔地面積大,共劃分了四層的遊樂設施,每一個樓層也有溜滑梯,適合不同年齡的兒童來遊玩。而且因為玩樂設施較多,小孩們也不會爭先恐後,不會太擠人。         這裡的其中一個招牌設施就是超長半透明的溜滑梯,足足有一層樓的高度,聽到現場在玩的小孩說很刺激,很好玩!這個滑梯衝力大,所以小孩滑時會一飛衝天的滑到出口處,較小的兒童要注意安全。而且太多小孩排隊,加上只有我一人帶著小猪,不能在滑梯出口處等著,所以留待下再來試玩。         另外的一個必玩推薦就是這個沙坑了!     玩沙,一般大家只會想起到沙灘去。這個是全香港唯一一個建於兒童遊樂場內的沙坑,面積大,內裡還有挖土機供兒童遊玩,還可以自備挖沙玩具。       這趟香港公園之旅我們玩樂了三小時;園內還有其他的玩樂參觀景點,例如温室和觀鳥園也是很值得遊覽!但因為今天都比較擠人,而且小猪花了比較多時間在兒童遊樂場內,充分的放了電;最後因為已快到傍晚,趕不上參觀其他景點,所以留待下次再來遊覽!       後記:園內的兒童遊樂場是我帶著小猪到處遊玩以來是其中最好玩的一個,因為這裡劃分的兒童遊樂場面積大,就算同一時間有很多小孩在玩樂,也可以分散到不同樓層去,所以都不會過份擠人,很讚!而且沙坑也很好玩。加上公園內的花卉設有名牌,還可以讓小孩們從玩樂中學習;園內環境潔淨,設施配套充足,真的值得來造訪!       聯絡電郵: yauvanessa@yahoo.com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80後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