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台北遊記|機場.超夢幻的Hello Kitty候機室+遊戲區

真的超可愛啊!雖然我不是kitty迷,但實在太吸引了!超少女心的粉紅色,小猪與媽媽九秒九衝過去探究一番啊!

台北親子四天遊要結束了!登機之前來到了超夢幻的Hello Kitty候機室!   真的超可愛啊!雖然我不是kitty迷,但實在太吸引了!超少女心的粉紅色,小猪與媽媽九秒九衝過去探究一番啊! Hello Kitty候機室位於第二航夏的C3——長榮航空。我們本來就是在C2的登機閘口,因為途經C3,才有機會朝聖一下! 聽說在D區的登機閘處好像有另外一個主題的候機室,但我不曉得是那個卡通人物,如果有媽媽知道就給我分享一下啊!   候機室+kitty專賣店裡頭是超浪漫的粉紅色! 內裡還有一個供兒童玩樂的遊戲區,地方也蠻寬躺的!由於等待上飛機的時間小孩也很無聊,這個貼心的構思簡直就是媽媽的救星!至少孩子可以盡情的玩樂,不會在等待過程中不耐煩而哭鬧滋擾其他乘客。   ▲溜滑梯的另一邊也有一個空間,內裡有小量玩具供玩樂,還有枱子和小椅子。   ▲坐位等候區的牆壁上也有大大的kitty圖畫。   ▲專賣店的大門口也有kitty肖像供拍照。   最後就是kitty電話亭,這個設計帶有一點英倫風,牆壁上也有各地主要城市的時間。 「last 5mins,hurry up!」最後就是kitty送大家上飛機啦!   小猪在這裡盡情放電45分鐘,飛機剛起飛就睡著至下機到達香港了!   據説台北桃園機場第二航夏C3區是全球唯一以Hello Kitty為主題的候機室,當然也值得乘飛機前去拍照留念打卡一下啦!   Hello Kitty候機室 地址:台北桃園機場第二航廈C3區(長榮航空) 聯絡電郵: yauvanessa@yahoo.com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80後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