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台北遊|台灣海外第一家麵包超人館+商場戶外區玩樂

台灣的小孩真的超幸福啊,到處都有親子餐廳和親子館外,而且這裡還有一家麵包超人館;據說它是麵包超人在海外開設的第一家分店。日本的麵包超人博物館我還没去過,只是在網上看到有關照片。但它跟台北麵包超人館是完

台灣的小孩真的超幸福啊,到處都有親子餐廳和親子館外,而且這裡還有一家麵包超人館;據說它是麵包超人在海外開設的第一家分店。           日本的麵包超人博物館我還没去過,只是在網上看到有關照片。但它跟台北麵包超人館是完全不相同,這裡没有特别的玩樂設施,没有餐廳及售賣美食;這裡只是發售麵包超人的周邊商品——玩具、文具、餐具、衣服、鞋子、襪子、毛巾、包包、童書和顏色筆等等的用品。     小猪火拍了部份商品跟大家分享。   這裡還有發售台灣限定的商品,來到這裡真的很難空手而回啊!雖然有些商品我都在香港見過,而且價格都差不多。   但這裡有一系列的台灣版童書都值得去掏錢買下來,而且價格不算貴!小猪買了一本翻翻書,$62港幣。   店內中間位置有一個小小的空間供孩子們玩樂。 ▲麵包超人x crayola顏色筆,這些在香港還没看見過。 ▲店後的戶外區還有拍照打卡位,别忘了來看窗櫥裡的麵包超人摩天輪啊! 麵包超人館後面的戶外區空間超大,非常適合溜小孩,這裡還有投幣的電動車和小火車。 再走往後一點還有一個兒童遊樂設施,爸媽逛商場還可以給孩子順度放電,很不錯啊!   ANPANMAN 麵包超人館台灣 官網:http://www.anpanman.tw/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信義新光三越A8館4樓(捷運市政府站)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及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聯絡電郵: yauvanessa@yahoo.com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80後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