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台北親子遊|快樂温馨的『花栗鼠繪本館』

我一直都知道花栗鼠繪本館在台北童書繪本界只中頗有名氣的,所以今趟親子旅遊,當然要帶小猪來朝聖一番啦!由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直走再轉右,不用2分鐘,便來到了花栗鼠繪本館,超興奮啊!整座店舖也是潔淨的純白色

我一直都知道花栗鼠繪本館在台北童書繪本界只中頗有名氣的,所以今趟親子旅遊,當然要帶小猪來朝聖一番啦!     由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直走再轉右,不用2分鐘,便來到了花栗鼠繪本館,超興奮啊!       整座店舖也是潔淨的純白色+木色,帶有點森系,乾淨利落,小巧精緻,很喜歡它們的大玻璃窗,陣陣温暖的日光滲進店內,採光優良,超喜歡!               館內有豐富的藏書量,大致分為台灣(中文)繪本,英語和日語的繪本,種類很多,而且很多都是新出版的書籍,每本書都吸引我這個童心未泯的媽媽,很想全部打包帶回家啊!             據説這裡常常也會舉辦親子共讀活動,我們造訪那天剛巧有活動,都在外面等待活動完結才能入來選購。 亦常常有媽媽帶小孩或公公婆婆帶孫兒來繪本館裡讀繪本,可以令小孩們盡情地翻閱繪本試讀後才買回家。     走進這間光線明亮,環境非常整潔、寧静和温馨的繪本館,真的與外面的喧囂形成了對比。           ▲雖然這裡不太大,但還貼心的提供了小座椅和小沙發,供孩子試閱。         花栗鼠繪本館無論裝潢佈置也很棒,這裡只是清一式售賣繪本,没有過多的玩具去影響孩子們的視線,目光可以完全專注在童書繪本上,不被干擾。 這裡的童書繪本雖然不會是最平宜,可是書種都是比較新和齊全。 最後,小猪在這裡挑了一本好書帶回家,這趟親子旅程中,很開心來到了這個童書王國!♡ 花栗鼠繪本館 http://shimarisu2010.pixnet.net/blo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7巷8號 (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直走,第一個街口轉右) 電話:(02)2778-2211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00-20:00      週五~週六11:00-21:00                             週日11:00-19:00                       聯絡電郵: yauvanessa@yahoo.com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80後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