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台北親子遊|小巧温馨簡約.鄉村風的親子餐廳「露西家」

到夜市前我想先給小猪放個電,那麼逛夜市時便不會不耐煩而搗蛋。所以我都先做好功課,在網上查一下有没有士林附近的親子餐廳,後來搜索了一家距離士林站不遠的親子餐廳——「露西家」

來到了台北的首天由於行程編排好了會遊覽士林夜市,到夜市前我想先給小猪放個電,那麼逛夜市時便不會不耐煩而搗蛋。所以我都先做好功課,在網上查一下有没有士林附近的親子餐廳,後來搜索了一家距離士林站不遠的親子餐廳——「露西家」,由捷運站走過去約7分鐘便抵達,超方便。     我們這天來光顧了晚餐18:00-21:00的時段;來之前我已經透過facebook先預約好。 我們來到了露西家的大門口時都特别興奮,門口佈置很温馨,木製的栅欄很有家大門前小花園的感覺,有點鄉村風格的一家親子餐廳,很喜歡!       後方還有一個包廂的日式座位。   進入店內,小巧而精緻的餐廳,估計大約只能招待30多位客人,但我特别喜歡這種模式的親子餐廳,這樣才能保証孩子們的玩樂、食物和服務質素!     小猪一看到遊戲區就馬上失控了,自己脱好了鞋子,馬上飛奔去。 由於晚上時段客人比較稀少,那天晚上我們都“包場”玩過痛快!     小猪在遊戲區一直在玩,由於我們正好坐在遊戲區側的桌子,他的行動都在我們視線範圍內,那麼我們可以歇息一下和安心的享用晚餐。       樓梯級每一層也鋪上了厚的軟墊,很安全。而且這個樓梯級每一層都放置了繪本和玩具,物盡其用。   樓梯底層的另一端,還有個小小的玩樂區,每個空間也不會浪費。         空間雖然不太大;除此以外,露西家每件玩具都是知名品牌,玩得開心又安全。 好了,玩了這麼久,到了晚餐的時候了!     我們分别點了兩個同款的大人晚餐「步步高昇吃排骨」NT$340加 套餐A:NT$89加配了飲品和沙律;snoopy飯糰超可愛,都不捨得吃進肚子裡。雖然是很好吃,但份量都屬於比較少,後來我們逛夜市去填補空虚的胃!         兒童餐「香甜肉燥好開胃」NT$220,整個餐點的造型非常可愛,能增加小孩的食欲。 餐飲我點了一杯非常健康的「蔓越莓蘋果優乳酪」,完完全全没加進任何一滴水去稀釋,非常好喝! 餐牌我没有拍下來,詳情可點入露西家FB→「吃在露西家(餐牌)」 ●12歲以上低消$280 ●6-12歲低消$180 ●6歲以下清潔費 $80 (以上價格為新台幣)             我很喜歡這兒的温馨感覺,很乾淨企理,没有過多浮誇的裝飾,很有一種“來到好友家”的親切感,很舒服! 下一次來台北,我們還會再來啊!♡ 更多關於露西家的資訊,請點入▼ 露西家親子餐廳 < fb請點這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104號 (捷運士林站一號出口後沿路軌的天橋底一路直走)         聯絡電郵: yauvanessa@yahoo.com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80後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