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玩樂好去處|超美湖畔+草地野餐+童話風情。迪欣湖

早就聽說迪欣湖美如仙景,而且是野餐的好地方,但這次也是我們母子倆首次來訪!隨著小猪長大,行裝比較輕鬆,我倆亦會四出去造訪遊玩。所以今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地方就是 ─ 迪欣湖!

早就聽說迪欣湖美如仙景,而且是野餐的好地方,但這次也是我們母子倆首次來訪!隨著小猪長大,行裝比較輕鬆,我倆亦會四出去造訪遊玩。所以今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地方就是 ─ 迪欣湖! 迪欣湖這裡的建築,電燈柱、涼亭等都帶有濃厚童話色彩,有一片又一片的草地,樹蔭多,基本配套設施,如兒童遊樂場、便利店、停車場、洗手間等都一應俱全。這裡還有一個超大的人工湖(據說有12公頃大小,它也是香港最大的人工湖呢!),這裡還有一條1.5公里的悠閒小徑。人工湖中間有一個噴泉,噴泉的水可高達18米,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拍下噴泉折射出來的彩虹啊!   在這麼一個美的地方,好天氣,好心情,再加上寧静惬意的下午,令人將平日的不快轉成玩樂的能量爆發出來,照片無論怎拍出來也是超美的!     我們母子倆在樹蔭下野餐。   歇息後我們慢慢沿著悠閒小徑閒逛,小徑旁邊亦有一個又一個的小荷花池,但小猪誤會了以為可以嬉水,示意要走下去! 來到這裡野餐玩樂的除了有一家大細和三五知己的年青人,還有十多對的甜蜜的新婚夫妻來這拍攝婚紗照。   迪欣湖其實是一個活動中心,這裡除了可野餐外,還可以出租單車、四人單車和水上單車玩樂一番。除了拍美照、野餐外,還可以體驗在湖泊四周踏單車去欣賞美景,順便當做運動呢!       這裡可以遠離繁囂的城市,回歸自然,而且還有超美水景,再加上因為地方可能比較偏遠,遊人都比較少,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好地方。無論是在湖泊散步、草地野餐,皆可飽覽迪欣湖恬靜優美的湖面風光,最適合一家大小一同來呼吸新鮮空氣,好好舒展身心。     我與小猪沿著小徑慢慢走了迪欣湖一整圈,離開前還到了兒童遊樂場遊玩,結束今天的旅程。   開放時間:上午9時至晚上7時 費用:入場免費,租小艇、水上單車等另外收費 交通:乘巴士至大嶼山青嶼幹線轉車站轉乘R8號($7)至迪欣湖活動中心下車。 步行:從迪士尼站步行約 20 分鐘便可到達。   聯絡電郵: yauvanessa@yahoo.com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80後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