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遊|熱帶雨林裡的小小藝術家x小手作x繪本x放電。限時活動

K11一向舉辦不同的藝術活動供遊人參觀,而這一次的活動以熱帶雨林Art Park為主題,色彩續紛,非常吸引小孩。

下雨天的日子想給小人們放電,又想地點和交通比較便利,不妨來到K11的「Art space藝術空間」。 這裡一向舉辦不同的藝術活動供遊人參觀,而這一次的活動以熱帶雨林Art Park為主題,色彩續紛,非常吸引小孩。   K11 art space藝術空間地點和交通也非常便利,可於尖沙嘴站N3出口。如果從商場的其他入口走進內,沿路地面貼有黄色路徑指示,跟著走,亦能輕鬆抵達。   這裡一共劃分四個場次,每場為兩小時,入場費 $50 ,費用包括DIY面具、一位成人及一位11歲或以下小童。 進入展區中,可見劃分好幾區域,有塗鴉牆、動物面具DIY、繪本閱讀區、角色扮演等。另外還有其他活動專區,體驗不同藝文活動。尤於我没有參加,價格就不太清楚了,有興趣的爸媽可以先來洽詢。       首先來分享熱帶雨林塗鴉牆,一整大片牆壁供孩子們盡興地任意發揮創意。 小猪一向也很喜歡塗鴉繪畫,而且是那一種把整張畫紙塗得滿滿的文思泉涌,這個年齡開始對藝術啟蒙。   ▲這裡還有多種動物可供角色扮演 然後走進入內,空間中間設置創作的工作桌子和椅子,還有提供顏色筆和文具可以讓孩子們來DIY動物面具。     ▲孩子們都好認真! 父母與孩子一同體驗,一起製作,令作品顯得很有意義。 這裡的落地玻璃一目了然,這種直接開放方式,很容易吸引到喜歡藝文DIY體驗的親子家庭。   這一區都是孩子們最喜歡的,設置了閱讀和遊戲的一區,以閱讀、遊戲和互動方式共享親子時光的奇想空間。 小孩可以坐在這兒翻閱展示架内的兒童繪本。   當然小孩們最愛的還是玩啦!借由一些小小的遊戲,也可以檢測小孩的一些肢體能力。   這裡的活動區域,對年齡大一點的小孩來說,可能會覺得單調,這要父母一起陪玩,才會好玩。 小孩們雖然是在亂亂玩,但是從玩耍過程中學會分享,這樣就是最棒的收穫啦!   這裡給小孩提供創作的自由及創意的啟發,造訪這裡的大、小人都能有一段豐富的藝術之旅,透過閱讀、繪畫共享親子時光! *更多活動詳情可瀏覽K11 Facebook專頁《請點這》   【K11 Art Park】 日期:6月17日 – 7月2日 時段:12:00nn/2:30pm/5:00pm/7:30pm (每場 2小時 ,每次入場只限一個時段 ) 地址:chi K11 藝術空間, K11 B2層 (尖沙嘴站N3出口)       聯絡電郵: yauvanessa@yahoo.com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80後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