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好去處】夢幻系波波池|包場|遛小孩|室內遊樂場

觀塘一帶附近又有一家剛開幕不久的親子playroom~「樂庫」,相信大家一看到照片就被這個超夢幻的波波池給攝住了!嚐鮮的小猪當然相約三五知己來玩樂一番啦!

觀塘一帶附近又有一家剛開幕不久的親子playroom~「樂庫」,相信大家一看到照片就被這個超夢幻的波波池給攝住了!嚐鮮的小猪當然相約三五知己來玩樂一番啦! 整個遊戲空間有點像韓式的風格,用了很多粉色和紫色營造了温馨浪漫的感覺,牆上還點綴了可愛的牆貼,整個就帶給人很清新。而且空間尚算寬躺,很適合幼童來玩樂。 這裡的地方非常便利,地點就是位於大馬路旁的工業大厦内。現在就等小猪搶先給大家看一下吧! 樂庫整個佔地雖然不算是十分大,但一進入大門就感覺明亮開放,每個區域也劃分得很仔細,其中玩樂區就佔整個地方的三份二,非常足够小人們跑跑跳跳。  從這個角度就能看到整個玩樂空間    最吸晴的就是後方這個色彩清新的波波池和巨型大熊熊,小人們一看到都超興奮吧!     波波池內還有兩條很好玩的溜滑梯,小人們走上走落,在波波池內鑽內鑽去,可以耗掉不少體力(重點)! 整個玩樂區的每一個部份外層也包附著保護的軟墊,防止小孩們受傷。 看到這些超夢幻的波波,連媽媽都很想跳進去!   玩樂區還有其他比較静態的玩樂設施~木製的益智玩具、煮飯仔、大型積木玩具等。     小小的地方玩樂設施也算不少,像小猪一樣每個區域也玩一下,真的可以在這裡待很久!   這個木製拼形狀的牆上遊戲,小猪超喜歡! 還有的是每個積木顏色與這裡也是融為一體,不得不讚嘆店主在選色上的用心!   這裡的玩具多到不知道怎麼選擇好,東玩玩西玩玩。     還有滑步車坐上去兜個風啊!   這裡可以外帶食物,還有免費微波爐、開水供飲用和使用。     近門口的另一端有沙發坐椅,還有大男生最喜愛的電玩也是免費任玩。   玻璃櫃子內還有其他娛樂玩具可免費借玩。 這裡還有育嬰室和洗手間;雖然都是設於外面,但這是playroom的專屬使用,保証不會與工業大厦內的其他商戶共用,有衛生保障。 這天我們都是以「散場價」$88前來遊玩,價格已包含一位陪伴成人+一名12歲以下小童,可任玩6小時(12-6pm),價格十分親民。 進入玩樂區需穿著襪子,場內設置了儲物格可儲存個人物件。   無論是親子、家庭聚會、生日party、甚至是三五知己聚餐玩樂,都非常適合!   “散場”日子和時間詳情可瀏覽樂庫的fb專頁或向店主查詢。   樂庫 地址:九龍觀塘道404號時運工業大厦11B 電話/whatsapp:9689 5980             聯絡電郵: yauvanessa@yahoo.com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80後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