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手作健康甜品|士多啤梨牛奶布丁※1y+

來分享一個超級簡易,又健康的小甜品給大家,整個過程不用10分鐘便完成(不包括雪藏時間)。我通常早上弄好了,待小猪放學後就可以給他做下午茶來吃!

今天剛好要到超市,碰巧看到美國士多啤梨正在減價,所以特意買下來給小猪弄個甜品。 來分享一個超級簡易,又健康的小甜品給大家,整個過程不用10分鐘便完成(不包括雪藏時間)。我通常早上弄好了,待小猪放學後就可以給他做下午茶來吃! 準備工具:攪伴機(研磨器)及儲存盒 材料:(可做出6小個180ml的份量) 士多啤梨十多顆(或可用其他新鮮水果如藍苺、芒果之類) 魚膠粉2湯匙 熱水40ml 牛奶80ml 糖約30g(份量自行加減) 做法: 1:水果洗淨切蒂切丁放入攪伴機打成蓉; 2:魚膠粉加入約40ml熱水攪伴備用; 3:牛奶放入微波爐微微加熱,此步驟有助砂糖較易溶化; 4:最後將做法1及2倒入牛奶中均匀攪伴,如果想吃起來帶有些水果粒口感,可將攪伴好的牛奶液倒入模具後再放入水果粒。 5:放入雪櫃內冷藏至凝固即可享用。 模具分享:可於家品店購入圓形帶蓋的小盒子,帶蓋盒子冷藏雪櫃內都比較衛生、方便及環保。   美味健康小甜品,非常簡易和零失敗,廚房新手都能輕鬆上手!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80後媽媽     聯絡電郵: yauvanessa@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