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讓孩子一覺訓天光。舒服被鋪好重要!

好煩惱!近期天氣慢慢轉涼,薄被太單薄,羽絨又太誇張俾小肥用焗得一身汗,到凌晨時分就會滿頭大汗起來哭着找媽媽。晚上醒來,再睡就困難得多了,除了爸爸媽媽無覺好瞓外,小肥生理時鐘亦會被打亂。

好煩惱!近期天氣慢慢轉涼,薄被太單薄,羽絨又太誇張俾小肥用焗得一身汗,到凌晨時分就會滿頭大汗起來哭着找媽媽。晚上醒來,再睡就困難得多了,除了爸爸媽媽無覺好瞓外,小肥生理時鐘亦會被打亂。 朋友介紹下,網購了這張小童秋被。Babymio米爾寶寶 波波被大小約100x73cm,晚上給小肥蓋著剛剛好,不會太長或太厚重。摸上手超級柔軟!平常會見到小肥將被踢開伸出兩腳乘涼,轉了這張被後都沒有這個情況發生。 最重要是這麼柔軟的波波皮竟然可直接放洗衣機內清洗!洗完不會縮水亦沒有變質。 暫時有粉藍色與綠色兩種選擇,有興趣可以到以下Facebook看看啊^^ http://www.facebook.com/Babymio.HK 另外想提提大家,幼兒新陳代謝快,體溫一般都比我們高,所以父母們覺得氣溫剛好的環境幼兒往往會覺得熱。我們一般給小肥在家的衣着都會以鬆身短袖為主,避免出汗。幼兒一出汗就會很容易著涼流鼻水,所以大家都要注意他們不要穿着太多衣服睡覺啊。 #BlogNet #babymio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產品試用/合作,歡迎聯絡: koenplanet@gmail.com 更多小肥趣事: Facebook  IG  小肥媽個人網誌 Mamibuy 香港媽咪幫  SundayKiss  Ohpama 24parents BeautyExchange  She.com  Ubaby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