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家居|淘寶$30聖誕樹~聖誕應節※我們的第一棵聖誕樹

今年2017年的聖誕對我們來說都蠻特别的,我跟小猪人生中買了「第一棵聖誕樹」,我都能跟小猪享受著兒時的樂趣!小時候我一直都想擁有一棵聖誕樹,像外國人家庭一樣,聖誕樹下放滿了聖誕禮物!

今年2017年的聖誕對我們來說都蠻特别的,我跟小猪人生中買了「第一棵聖誕樹」,我都能跟小猪享受著兒時的樂趣! 小時候我一直都想擁有一棵聖誕樹,像外國人家庭一樣,聖誕樹下放滿了聖誕禮物!我想這也是大家兒時的夢想吧! 然後就是有了自己的家和自己的孩子後就會想在節日中搞東搞西來跟孩子大肆慶祝一番! 今年小猪已經快兩歲九個月,少了搗蛋,更考濾到他應該不會拿聖誕樹的樹葉和裝飾品來吃,所以就跟猪爸商量一下買一棵聖誕樹回來應一下節!(其實我已經决定要買一棵,只是隨口問問他而已,就算他說不能買我都心意已决!) 聖誕樹應到那裡買呢?第一時間我先想起深水埗玩具街~ 尤於我們居住的地點不便利,我亦不能帶著小猪把聖誕樹抬回家,後來我覺得最方便就是淘寶,我亦無睱想太多了! 可能有一些人會怕淘寶貨品跟實物不同,但反正就是一棵幾十元的聖誕樹,我都不太擔心有風險的這個問題。 然後我就買了「1.5米帶裝飾品帶燈」的這個套餐。 當初買這個就是被它¥24.8元人民幣($30港幣)有聖誕樹、有裝飾品和有彩燈所吸引嘛!勤儉持家的好媽媽~xd 不過現在再看店家加價了!   聖誕樹套餐内裡包含了一個金色星星、一個大蝴蝶結、一個英文字牌、一條彩燈、兩條聖誕彩帶和數個聖誕老人、小蝴蝶結、雪球、禮物、雪花、心意咭、小鼔裝飾品。     但我没有通通全部掛上,我比較喜歡簡潔一點。 跟據集運公司記錄,整棵聖誕樹套餐1.3kg,所以運費不太貴。     組裝方面就是整棵樹分成了兩截再加底座,只需數十秒就輕鬆組裝好! 打開箱子時有樹葉微微掉下來,不過就不嚴重。 掛上吊飾品時小猪都有前來搗蛋,但樹葉再没有掉下來,整體來說都不錯了!如果要斟酌有瑕疵的,就是樹枝和樹葉不夠蓬鬆!$30還能要求什麼呢? 後來我自己又到了$12店買了一包三隻的小鳥裝飾一下。 我跟小猪人生的第一棵聖誕樹完成了~ 家裡有了一棵聖誕樹後都增添了不少節日氣氛! 12月就是一個歡樂的月份喔! 祝大家聖誕快樂! 淘寶聖誕樹套餐,有興趣可參考以下連結: http://z.oiax6.com/h.CwmARA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80後媽媽   聯絡電郵: yauvanessa@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