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兒童玩樂‖杏花村|Dreamland※海洋系溜滑梯波波池

在社交平台看到這家剛開幕不久的playhouse~Dreamland童夢大世界;趁著孩子們都提早放年假,今天剛好又有空,小猪馬上相約好兄弟Dicken出發!

俗話有云~女人和小孩的錢最易賺! 最近寒流襲港,戶外實在太冷,只好轉往室內的遊樂場玩樂。 在社交平台看到這家剛開幕不久的playhouse~Dreamland童夢大世界;趁著孩子們都提早放年假,今天剛好又有空,小猪馬上相約好兄弟Dicken出發! 這家playhouse位於港島南區對我們來說實在有點遠,但還是很想來朝聖一下! 不知道因為今天剛好是平日,來玩的人沒有想中的多,遊戲品質還不錯的!   場內還有兩條刺激的溜滑梯。 這裡以海洋為主題,地方雖然不太大,但設施內爬上爬落,可以消耗不少體力,每一樣都玩一下就可以玩好久了!       一入場,最讓孩子們開心就是波波池了! 波波池的顏色還會因為燈光而改變,好夢幻! 這裡的彈跳床,喜歡跳跳的小朋友一定跳得很開心! 還有一個沙池區,小孩們堆堆沙,又再推推推,就可以玩得不亦樂乎了!重點是小沙粒是完全不會沾在身上!     另外後方還有釣魚和射波波,這個訓練手眼協調的玩樂很多孩子都很愛玩。 跟其他有超大型溜滑梯和玩樂設施相比,這裡不花俏,價格也相對算可以(會員價$80全日任玩),重點是職員哥哥姐姐非常有禮貌,是不錯的選擇! 更多關於DREAMLAND<<營業時間、地址電話及收費詳情請點這。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80後媽媽   聯絡電郵: yauvanessa@yahoo.com